谷溜谷溜-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即開即飲、常溫保存,經典口味一次擁有!

1 / 1

想不到吧!喝個飲料也能很文青!谷溜谷溜主打天然無添加的養生飲品,精選在地食材,以做給家人喝的心情出發。成分單純,看不到洋洋灑灑的「元素週期表」,繽紛又新穎的包裝設計讓人忍不住想嚐鮮!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系列目前共有 8 種口味,即開即飲很方便,可常溫保存不佔冰箱空間。

有別於以往 6 入禮盒東挑西選難免有遺珠之憾,新的 8 入禮盒每種通通有,輕鬆解決選擇困難。喜歡的話,中工三路門市也有賣單罐的哦!

養生銀耳露「井裡月」是谷溜的人氣商品,以阿里山菌株種新鮮銀耳搭配紅棗、枸杞。喝起來帶著淡淡茉莉花香,微糖清爽無負擔,而且銀耳瓣是一整朵的,吃起來特別有口感。

薏仁露「彤顏」以大小薏仁混煮豐富口感層次,原料很單純,只有薏仁、冰糖跟水,喝起來有淡雅的薏米香和微微甜味,呼應裸食概念。

我覺得堅果飲「五谷登科」也很好喝!由核桃、腰果、南瓜子、黑豆與花生組成,入口質地很絲滑,保留些許顆粒感。雖然加了多種穀物,但喝起來卻意外清爽。

谷溜選用新鮮優質的台東有機米煮成濃米湯,湯頭溫潤帶有淡淡米香,最特別的是還加了耐熱益生菌,幫助腸胃道做好健康維持,也是忙碌生活中能夠快速墊胃的好選擇!

桂圓紅棗飲「裸心」特別選用與吳寶春麥方店同等級的台南東山燻焙桂圓,一開瓶就能聞到韻香清雅的桂圓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還有枸杞、紅棗,味道順口香甜且不含咖啡因,晚上喝也不會影響睡眠,很適合當作日常補給品。

這瓶喝起來不會太甜,不過紅豆和紫米的質地偏硬,不是綿軟或透爛的口感。如果覺得不夠軟,可倒入可微波容器或鍋子加熱,熱熱喝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黑木耳份量豐富,經過長時間熬煮釋出滿滿的天然膠質。入口滑順微甜,熱量不到 100 大卡,喝完容易有飽足感,難怪被譽為「天然美顏聖品」!

另一瓶「夏雨」則是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與檸檬大叔合作,採用 100% 純檸檬原汁。微酸的口感佐蜂蜜調和,搭配蘆薈、奇亞籽。整個味蕾變得很清爽,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

【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

▸ 官網|https://guliuguliu.tw/PTEgf

▸ Instagram|@guliugul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guliuguliu

▸ 地址|台中夢想實踐店直營門市

⠀⠀⠀⠀⠀ ⠀⤷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 電話|04-23599449

▸ 時間|11:00-20:00

──────────────

202304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谷溜谷溜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 #養生飲 #養生飲品 #養生禮盒 #送禮推薦 #補品 #台中伴手禮 #中工三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全台美食 #台中必喝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