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 意享 Eat Enjoy

1 / 1

好多林口美食可以發掘👉🏻

-

#炙燒鮭魚生干貝佐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529 綜合我愛的燻鮭魚、鮭魚卵、干貝跟啵啵啵的明太子醬,榮登第一名推薦!

#bbq醬烤雞腿堡 $289 我喜歡這個特別的漢堡麵包,類似可頌酥酥鬆鬆的口感,雞腿排鮮嫩多汁,BBQ的醬汁不會很鹹,不過漢堡好大一個,要一口咬真的有點費力😅

#醬燒豬五花可頌 408(飲料升級拿鐵+$79)這個醬燒就比較偏鹹,豬五花肥瘦適中,可頌一樣酥酥鬆鬆的很好吃,旁邊還有附烤蔬菜。

#奶油蟹肉醬麵包 奶油蟹肉醬鹹甜鹹甜卻沒有腥味,麵包很像布里歐或是哈斯麵包,外層烤得酥酥的,裡面軟軟的。

#蒜香炸雞 蒜味沒有很明顯,炸雞也是炸得剛剛好酥脆,肉質也是很嫩。

#鮮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圓紅棗茶

#提拉米蘇奶酒千層 酒味滿重的,上面的巧克力淋面不會太甜。

🔸B套餐+$199 配餐+飲品

🔹D套餐+$289 配餐+飲品+甜點(皆可補差價)

#香草草莓千層 $350 夾層的鮮奶油是草莓鮮奶油,有淡淡的草莓味,不過有點膩倒是真的。

《意享Eat Enjoy》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近林口三井outlet/機捷A9林口站)

⏰11:00-21:30,週末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意享 #意享eatenjoy #smokedsalmon #scallops #spaghetti #pasta #bbqchickenburger #porkcroissant #creamcrab #friedchicken #milktea #latte #millecrep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新北美食 #林口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