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豪華又舒適的牛肉湯專賣店:台南牛肉湯阿裕牛肉涮涮鍋 崑崙店

1 / 1

去年剛好去台南參加國中同學婚禮,也順道到台南小旅行 ,吃一下牛肉湯話,說我也好幾年沒有去台南走走吃吃了,我們一大早就開車來台南,所以就簡單點一些品嚐一下囉!到了現場也看到不少的消費者前來排隊

說到台南牛肉湯 ,各個店各有特色,這次我們來 ,離市區有點距離的阿裕這間,除了有寬闊的停車場,省去找車位時間

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大裝潢過,很豪華讓客人用餐很舒適,吃著鍋也不怕狂流汗.

這次我們點涮涮鍋湯底肉品都是用溫體牛肉肉也是依照大家的食量來點購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幫你 現切牛肉!

菜品及火鍋料等等,都是自取店家都一份份包好算多少錢的,

旁邊的牛肉燥飯 ,可以一直續我們還有點魚皮跟 醉牛腱 好好吃啊 !!

大家有機會再去台南玩時建議可以提早到現場喔~

因為很多客人一早都會先排隊真的滿滿的人 不誇張啦~ 吃到新鮮牛肉真是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阿裕牛肉涮涮鍋 崑崙店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83984115
 ADD: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街733-1號

 TIME:10:30~14:00、17:00~21:00  

TEL:06 2795500

 注意喔:周一只做白天、周二只做晚上 ,三到日 正常時間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