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伴手禮 屏東東港蔡家古早厝櫻花蝦 辦公室團購零食

1 / 1

📍#屏東東港蔡家古早厝櫻花蝦 辦公室團購零食推薦!麻辣鱈魚片麻香辣香交錯 滋味迷人


💭屏東東港這有名的海鮮零嘴、零食品牌東港蔡家古早厝櫻花蝦,我想有些人對他們可能一點都不陌生,因為他們可是經營超過一甲子,近幾年更推出網路宅配服務,想吃到這流傳數十年的屏東古早味美食,不必跑得遠遠的啦!這回我將一口氣開箱七款必買海鮮零食,超推薦辦公室團購,搭配下午茶最適合不過~


🔸️ #調味櫻花蝦 🦐個人覺得是屬於甜鹹甜鹹交錯,咀嚼時,不斷有櫻花蝦自然的蝦甜香氣散發,但這蝦味並非臭腥,自然好吃。


🔸️ #一口吃烏魚子 🐟味道則是鹹香香氣四溢,入口時可感受到渾厚的烏魚子香氣,所以我個人偏好單吃。以往也會習慣搭配水果,近期在日式餐廳還發現有外層裹上麻糬下去烤製的吃法呢


🔸️ #魷魚絲 我認為調味適中、剛好,不過過鹹,嚼勁十足,口齒留香,會是小朋友、大人都愛的零食,而且也是超讚的下酒菜!


🔸️ #飛卷片口感比魷魚絲更來的帶勁,因為他的口感屬於偏硬,一片就可以咀嚼很久,滋味其實和魷魚絲很相近,一樣具有鹹甜鹹甜的風味,但多一點點微微辣的口感


🔸️ #杏仁小魚乾 🐟小魚乾本身咀嚼起來就很有勁,搭配杏仁之後,多了一點杏仁的脆口感,兩者搭在一起可以說是滋味富有層次。


🔸️ #碳烤魷魚片看你要直接啃來吃這麼豪邁,還是用手一絲一絲的撕開也可以。口感會比前面介紹的雪白色澤魷魚絲更為有口感,因為他吃起來有種更厚實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麻辣鱈魚片麻香香氣迷人,咀嚼之中,那辣感會隨之而來,加上鱈魚片的香甜味讓整體滋味富有層次。


📍屏東東港蔡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東隆里共和街54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電話:08 8326 657

粉絲團:屏東東港蔡家

網站:https://www.dgtsai.com/
#屏東美食 #屏東 #屏東東港 #屏東東港美食 #東港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