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墘站美食| 鴻鼎小籠包在內湖737商圈,「平價鼎泰豐」老饕都知道~

1 / 1
說到小籠包,大台北地區的朋友一定是想到鼎泰豐,不過! 位在內湖737商圈的鴻鼎小籠包可是在地人認證的「平價鼎泰豐」,還遇到幾位外籍旅客,更是來台灣旅遊的口袋名單,店家才剛營業就報到,居然已排滿人阿~~

鴻鼎小籠包 蒸餃在捷運港墘站,出站後步行5~7分鐘抵達「內湖737商圈」,而鴻鼎小龍包就在巷子的尾端 ( 全家的正對面),遠遠的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知道了XD

鴻鼎小籠包價位,一籠 小籠包$100 (8個 ) 、一龍蒸餃 $80 (8個 )、綜合湯 $30,像我這種聞香而來的絕對是老闆:「我全部都要」。店裡只賣這三種,各點一份的量剛好可以滿足兩個人,店裡可以內用也能外帶,平常生意很好,板子上都有寫清楚要怎麼點餐喔~~

鴻鼎小籠包 蒸餃環境:

鴻鼎小籠包 蒸餃內用座位超級多,一整區的四人座位,內用翻桌率很快,推薦直接現場熱熱的吃!!

點完餐後就聽到老闆娘說著:「自己去拿醬料~」,醬料自取以外,醬料竟然也整理的很乾淨~看起來衛生又放心。店裡最特別的醬料除了純醬油,還有特製五味醬與辣五味醬,沾著吃再提升一個層次!


現場的裊裊炊煙讓人想要一探究竟,鴻鼎小籠包 蒸餃是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忙不停的現桿、現包,現蒸每一個都用心的包,難怪要現場等都願意!!

蒸餃 $80

蒸餃超級讚 !! 蒸餃外皮Q但有嚼勁,餃子皮晶瑩剔透,每一顆蒸餃都很扎實,內餡塞得滿滿的,蒸餃內餡使用台灣溫體豬加上高麗菜,難怪吃原味不沾醬就有一種鮮甜感,而且沒有豬肉腥味,我一個人就吃完一籠,而且很有飽足感,CP值很高,冷掉也很好吃。

在排隊時偷偷觀察大家都點甚麼,竟然都指名要蒸餃,如果來到內湖737夜市,超人氣首選~~~~

小籠包 $100

店家的小籠包非常大顆,小籠包的外皮屬於厚皮類型,內餡加入青蔥和豬肉餡料,飽滿多汁而且沒有肥肉和腥味。

吃小籠包的時候湯汁一定要用湯匙盛著,所有精華都濃縮在這裡,搭著薑一同入口,熱呼呼的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湯 $30
如果來訪鴻鼎小籠包千萬不要錯過酸辣湯,老闆撈起時看到一直把料撈進碗裡,這銅板價就能喝到十幾種熬煮的酸辣湯,像是加入木耳、豆腐、蛋花、筍絲等等 絕對超值! 酸辣湯的湯頭偏酸,我超級喜歡耶~~~~ 蒸餃或是小籠包果然靈魂人物之一酸辣湯不可少!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小籠包、蒸餃的趕快納入口袋名單去嘗鮮吧!

鴻鼎小籠包-內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49號
電話:0909-731811
營業時間:周六日一16:00-2:30。周三16:00-2:00。周四五16:00-1:30
臉書: https://reurl.cc/RvXpx9
官網:https://reurl.cc/NqRkVm

#港墘站美食 #737夜市 #737巷美食 #鴻鼎蒸餃館加盟 #平價鼎泰豐 #小籠包 #蒸餃  #內湖夜市 #內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