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天子舒芙蕾│中友百貨門市

1 / 1

全台唯一可以外帶的舒芙蕾,

位在中友百貨的「天子舒芙蕾」門市,

在台中及新烏日火車站亦可選購,

主打當日現做的法式頂級舒芙蕾,

飛雪奶油、草莓、巧克力、百香果,

4種口味即可擁有5種巧妙吃法,

全程天然製作,無添加色素及香精,

讓旅人享用每口都是不可思議的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友百貨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訂購:0965-103-9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2(靠近服務台處)

👉 附有收費停車場

#大湖草莓舒芙蕾

✨ 來自苗栗大湖的草莓,少女粉嫩的舒芙蕾,經過加熱有著蓬鬆軟綿的口感,入口即化,還吃的到新鮮草莓籽,無添加一滴水,整體感覺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 100%頂級瑞士蓮巧克力的苦,與比利時可可粉的甜製成,並加入威士忌酒香味增添層次,唯一無添加乳酪成分,當天現做,嚐起來味道很剛好,不會過於甜或苦,冷藏和冷凍的吃法都有著不同的口感,超酷的!

ღ 上述皆為6.5吋/顆。

ღ 講究的舒芙蕾除了在蛋白打發、烤箱溫度掌控都很重要,擁有舒芙蕾即享5種吃法,可以常溫(味道最明顯)、冷藏(口感較扎實)、冷凍(冰淇淋口感)、熱食(似剛出爐味道;1/8片約微波8秒)、窯烤吃,有著不同的享受~

#埔里百香果窯烤舒芙蕾

✨ 6塊/盒

✨ 經由舒芙蕾蛋糕窯烤製成,無添加香精,不透光鋁箔獨立包裝,窯烤舒芙蕾口感酥脆,來自埔里在地的百香果,挖出每顆百香果籽過濾製成,越吃尾韻越散發出果酸的香氣,天然酸甜的很特別。

#日月潭拾栽蜜香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入/盒

✨ 來自埔里旁魚池的日月潭,阿薩姆的台茶8號,第一泡不用浪費倒掉,顯色即可享用,喝起來不澀,無添加糖就很順口,帶有淡淡茶香,搭上舒芙蕾好幸福~

ღ 上述皆為均一價$880。

ღ 推推最佳伴手禮!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就到門市逛逛,聽工作人員親和介紹及試試法式舒芙蕾口味,全台唯一可外帶的常溫舒芙蕾,送禮自用都相當適合~提袋上附有貼心賞味卡及使用方式,天然的舒芙蕾蛋糕不能只有我吃到!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舒芙蕾蛋糕及窯烤舒芙蕾分為4種口味,有法國飛雪奶油、埔里百香果、大湖草莓、瑞士蓮巧克力供選購。

⊚ 舒芙蕾賞味卡上標明最佳賞味期為常溫24小時、冷藏3天、冷凍7天;冰箱保存建議先分切蛋糕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舒芙蕾的5種吃法,可以常溫、冷藏、冷凍、微波熱食、窯烤享用。

⊚ 紅茶可以熱泡,亦可冷泡(常溫1天顯色後,在進冰箱)。

🔺🔺🔺

FB/粉絲專頁:

👉 @SkySon天子舒芙蕾

IG:

👉 @skysontw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www.skyson.com.tw/index.php

✨✨

非乳酪蛋糕的舒芙蕾,

一定要到天子舒芙蕾嚐嚐!

-

本篇與天子舒芙蕾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北區 #北區美食 #天子舒芙蕾 #中友百貨門市 #台中伴手禮 #舒芙蕾 #外帶舒芙蕾 #甜點 #台中甜點 #北區甜點 #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 #窯烤餅乾舒芙蕾 #Skyson #夢幻甜點 #法式舒芙蕾 #MS合作嘍 #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