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食】12MINI經典快煮鍋,直接煮好的小火鍋,一人享用剛剛好,王品集團旗下平價火鍋-捷運忠孝復興站

1 / 1

12MINI快煮鍋算是進階版的三媽臭臭鍋,不需要自己煮,只要點餐後店家會直接煮好一鍋,可內用或是直接外帶走。

這間12MINI快煮鍋在忠孝sogo附近,算是街邊店,整棟的,外帶和內用是需要分開排隊的喔。

有時候在東區逛街,不想吃太貴又想要有飽足感,可以儲存體力逛街,Ruby滿推薦可以來吃12MINI快煮鍋的。菜單的部分選擇不多,不過經典的小火鍋口味他們家都有。內用算是自助式的,有紅茶可以無限量供應,餐具及吃完都是需要自助回收的喔。

線上菜單 : https://www.12mini.com.tw/menu-content.php?menu=4

有菜菜好和漿漿好兩種,菜菜好是無火鍋料裡面有高麗菜、南瓜、美白菇、玉米筍等季節的時蔬,來替換愛吃菜的可以選這個,漿漿好則是有小黑輪、麻糬燒一些火鍋料,也是有一點青菜只是量不多,這兩種選擇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人。

附餐有附白飯和冬粉無須加價,其餘都需要再加價吃,也有麻油麵線可以加價。

經典原味鍋 $140

大漠孜然鍋 $160 (如需牛肉需要再加$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吃小火鍋,不用自己煮又可以快速吃到火鍋,喝個熱湯暖暖胃,12MINI快煮鍋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價格還算ok,現在也有許多分店,也可以集點王品瘋美食app。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12MINI快煮鍋 捷運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6號
☎️02 8773 8912
⏰PM11:00~PM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