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浪浪の超好吃公益喜餅—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真心推薦磅蛋糕❤)

1 / 1
一直都很推崇公益喜餅,對於一般小資族來說,日常無法大筆捐贈萬兩銀子,但卻能在這種時刻,除了能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同時能做公益傳遞愛心。

一來是傳遞自己喜事的喜悅給朋友,二來則是替公益單位傳遞他們的愛心及理念給大眾,再來則是透過購買支持公益單位的舉動傳達對他們的關心與愛。

現在的公益喜餅,不只愛心是滿的,製作食材的用心也是滿的~

佩姬幾年前結婚時也是使用喜憨兒烘焙坊的喜餅,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曾經也有朋友跟我說過那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喜餅!!讓我好感動!這樣的愛心不只是愛,更多的是真的好吃真的用心!!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是佩姬近期吃到覺得!真的好吃真的用心的喜餅!!不得不大力讚賞一下!!

今天開箱的是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的陳愛媽公益喜餅(喜餅為支撐協會最主要的收入來源)

直接可以從包裝看到可愛的狗狗貓貓

這個組合叫做:蛋糕派對禮盒(滿出來的堅果塔酥/磅蛋糕/狗狗造型餅乾)$450

這個禮盒不會給人感覺只是做公益,而是真的很精緻用心!塔酥下還有一個狗狗腳印小蛋糕(天啊~萌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真的是維妙維肖,超級可愛!!餅乾吃起來口感濃郁,奶油味道很香~

每塊餅乾都有不同口味喔~

接下來要開箱這個莓果磅蛋糕

打開之後有一層保鮮膜包著,但香味卻透過保鮮膜撲鼻而來~而且以我這甜點老前輩的眼力來看,這磅蛋糕的焦糖色澤一看就便可知道他一定超奶超香,因為牛奶與蛋要加夠多才有這種焦糖色澤~

忍不住拆開保鮮膜準備大快朵頤,平常不愛吃蛋糕甜點的老公也被吸引喊著也要切一塊來品嘗~

口感真的非常綿密,一點都不會乾耶!即使奶香味十足但卻因為莓果的酸甜而不甜膩!反而不自覺就一小塊一小塊解決掉!只能說上頭的葡萄乾及中間的莓果真的是畫龍點睛!如果再泡個茶一個晚上要解決整條磅蛋糕真的不是問題!現在打文章的此刻想到那個莓果的酸甜唾液還忍不住分泌了起來(沒人教你形容那麼仔細!)

官網還有好多口味,打算自己訂購來吃🤫😆

再來是這堅果塔,一個根本不夠啊~~~~有夠香脆!上面的滿滿的堅果搭配薄薄糖漿,香甜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你忘了他們本業,不是只是單純營利的彌月喜餅店,當你吃完的時候會發現禮盒底部有更多可愛的圖片及資訊,不管是直接領養狗狗、你助我養方案,或是購買喜餅餅乾蛋糕,都是可以幫助毛小孩與浪浪的!

DM中滿滿的用心與分析,讓這些支出都公開透明,也讓我們更明白收容狗狗有多不容易~~(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阿真的決定養了就要負責,這是一個生命不要任意丟棄喔~~

佩姬看到官網的一句話 覺得很心酸又感動 心情真複雜( ・᷄ὢ・᷅ )

「幸福狗流浪中途還不算一個真正的家,貓狗送養其實一直是陳愛媽所重視,愛媽最終目的是要替流浪貓狗們找到真正愛牠們的領養人,擁有一個溫暖的家,終結被棄養的命運。」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 陳愛媽

即使透過喜餅跟捐贈來支撐浪浪們的醫療飼料照顧,而這裡終究只是一個中途落腳溫飽的地方,創辦人的初衷仍是希望浪浪們找到願意愛惜、領養他們的主人,那才是浪浪們真正幸福回"家"的時候。

如果有意願訂購,官網都有很多資訊,

到達官網頁面可以看到不只是西式喜餅、磅蛋糕,連中式大餅都能在這裡一次訂購,而且而且!除了能夠預約到場試吃,也能於線上訂購完整禮盒試吃,是不方便到場的您的好選擇,選出您最滿意的組合來~

✦官方網站: https://lovedog.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客服:037-856203
✦LINE客服:@doy7747b
❤北部喜餅試吃處: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33巷36弄4號2樓 (需預約0960747441 黃小姐 ) 週六13~19點

❤北部喜餅試吃處(協會服務處):苗栗縣苑裡鎮新復里124-8號

☀領養貓狗:
1.陳愛媽 0938854666 (LINE ID同電話)
2.每週六日台中勤美綠園道送養會
☀愛心捐款:009彰化銀行苑裡分行5807500193820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公益喜餅 #喜餅推薦 #浪浪 #流浪貓狗協會 #好吃喜餅 #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推薦 #磅蛋糕 #浪浪喜餅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陳愛媽 #好吃彌月蛋糕 #彌月禮 #彌月禮盒 #新北喜餅 #苗栗喜餅 #台北喜餅 #西式喜餅 #中式大餅 #陳愛媽幸福狗流浪中途 #流浪之家 #動物之家 #流浪動物之家 #領養貓狗 #喜餅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