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芋頭控怎麼可以錯過呢?

1 / 1

這家在伴手禮界很有名,主要在機場、國道休息站、萊爾富、新東陽門市可以買得到,另外也有做網路宅配服務。身為芋頭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呢?

討喜的淡紫色讓人看了舒服,搭配一杯茶就是很棒的點心時光。

紫晶酥

外層薄薄酥酥的口感,那一層又一層的層次,就像把味蕾打開一樣,愈咀嚼愈香。中間扎實的芋泥味道不會太甜,裡面的麻糬稍微帶點奶香,吃起來QQ的,從上而內一口吃進去,就像是兩種很純粹的味道完美結合。

流芯酥

本來覺得烤過蛋黃不一定會流出來,因為很多產品都是名字好聽而已,沒有想到一切開,蛋黃便緩緩流出,光是這個視覺,就讓人覺得很可口。

烘烤過的流芯酥,芋頭的香味變得濃郁,餅皮跟芋頭香氣也更加的飽滿,帶點微溫的溫度,就像是剛出爐不久的麵包一樣。

最先感受到的會是鹹蛋黃的香氣,接著才是芋泥獨特的香味與細緻的口感,這款我自己覺得會讓我自己欲罷不能,吃完一個會接著想吃第二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用烤箱或是氣炸鍋稍微烘烤過,味道覺得會更香、更好吃,這次我們是使用氣炸鍋,切開就會有慢慢流出來的樣子,溫度建議80度3分鐘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duentai/

#躉泰 #躉泰紫晶酥 #躉泰芋香流芯酥 #流芯酥 #芋頭酥 #芋頭麻糬酥 #芋頭蛋黃酥 #台中伴手禮 #年節禮盒 #特色伴手禮 #芋頭控 #大甲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