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日和珈琲|巨蛋旁復古可愛咖啡廳,日常好滋味每天都想來上一杯!

1 / 1


-

:::  日和珈琲 GoodVibe Coffee  ::: 

■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307巷2號

■ 10:00-18: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珈琲拿鐵 $110

・焦糖拿鐵 $120

・蛋沙拉丹麥吐司 $90

・海苔肉鬆蛋沙拉丹麥吐司 $110

QA其實每次回屏東都會回高雄吃飯,但因為去的店家相當固定,實在沒什麼拿起相機拍照的動力。

不過呀,這次清明連假回南部,嘗試了許多新的店家,覺得高雄的小店越來越多,氛圍也營造得越來越好,很是喜歡,去的每間都很滿意,推薦給近期也會前往高雄遊玩的你們!

日和珈琲位在漢神巨蛋對面的小巷子內,整間店的風格相當復古,藍紅色油漆漆成的大大招牌很醒目,還有隻可愛的店狗懶洋洋地坐在門口,超級可愛。

這個彩色的小椅子也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與男友L假日約莫11:30到店,很幸運地竟然有位子,我們坐下點完餐後,一瞬間就已客滿,外頭還排了不少候位的人潮,看來也是容易一位難求的熱門店家。

點了兩種不同口味,麵包體都是丹麥吐司,烤得酥酥脆脆,蛋沙拉屬於相當濕潤的類型,有種純粹的美味。

不過我們更喜歡加入海苔肉鬆的蛋沙拉,更加有層次感,肉鬆與海苔的香與口感都讓蛋沙拉更為豐富,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個精光。

拿鐵更不用說,咖啡是店家的招牌,整間店除了吐司香外也漫溢著咖啡香,咖啡機運作的聲音與店內客人的談笑聲交錯,相當熱鬧。

猜測應是中深焙的咖啡豆,味道帶有些苦醇,但喝來相當順口,奶香濃郁,是杯完成度很高的拿鐵呀。

早在前年Q就已經前往過日和珈琲,當時不管是對吐司還是咖啡都給予很高的評價,這次換A前去,也覺得很喜歡,整間店都好可愛,店主也相當客氣,下次再去巨蛋附近逛逛時也會想再訪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高雄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和珈琲 #日和 #高雄美食 #高雄早餐 #高雄吐司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高雄咖啡廳

#巨蛋早午餐 #左營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高雄下午茶

#高雄景點 #高雄早餐 #高雄咖啡 #高雄外帶咖啡

#漢神巨蛋咖啡廳 #左營咖啡廳 #左營區咖啡廳 #左營

#柴犬咖啡廳 #柴犬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廳 #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