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番茄 一定要學起來!超級濃縮風味,隨時沙拉烤肉拌麵無敵好吃!

1 / 1

👉今天這篇絕對要收藏起來! #confittomatoes 絕對值得!

有了油封蕃茄,去市場一時失心瘋買了炸雞翅、花枝、柳葉魚回家也可以變成快速健康的一餐!

🍽️ 油封蕃茄

——————
📣 📜材料:

小蕃茄

橄欖油

黑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迭香

蒜末1瓣

做法:

1.     小蕃茄洗乾淨對切,放入氣炸鍋烤籃內,撒鹽跟自己喜歡的香料調味,拌一拌之後倒入大量橄欖油最好到蕃茄的1/3高處,設定180或200度20分鐘即可。

2.     待涼裝罐可冷藏2個月,記得裝罐時油一定要蓋住,才能預防跟空氣接觸壞掉喔!

👉市售炸物跟沙拉一起真的太享受了,美式餐廳也是這樣一盤就賣三四百,自己勤勞一點弄成本大概$200內可以👌而且還沒食安問題!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快速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