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好食新品上市 x 大成x享點子YummyDots - 欣光食品麻辣魚蛋🥢

1 / 1


總覺得便利商店也是一個很厲害的地方,藏著很多讓人慾罷不能的美味寶藏!

價格親民,又可以讓我們不用在廚房大動干戈,簡單加熱也是一道道好吃的料理上桌,這次享點子在便利商店裡上架一款麻辣魚蛋,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享點子 - 麻辣魚蛋🥡

麻辣魚蛋本身色澤很誘人,有著一抹艷麗的紅點綴,加上本身的香氣,香氣讓人口水止不住啊,魚蛋的Q彈度很實在,雖然名稱是麻辣魚蛋,不過,本身的口味還可以再微調味,辣度也不高所以想試試的朋友也可以輕易上手。

我個人品嚐心得是覺得麻辣魚蛋的口味可以再稍微重一點,接著辣度的部分,因為我也吃比較辣,所以辣度我個人覺得偏輕,連怕辣的弟弟都覺得這辣度可以接受,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品嚐。

可以看見享點子的創意為便利商店美食增添了許多色彩,現在的便利商店就像一個小型簡易超市,跟以前小時候相比,越來越現代化,就連食品都可以將複雜的烹調手法簡化。

享點子的餐點也很多元,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變成大廚,享受美味之餘也不用再大動干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7-11都有上架,心動的朋友快快出發去大快朵頤一波!

#紅竹竹#一日一推#大成食品#享點子#親民價格#超商美食#簡易#微波#麻辣#魚蛋#麻辣魚蛋#廚房幫手#7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