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學區高CP值的雞排炒飯、雞排飯

1 / 1

學區附近的美味便當,沒有過多的添加,僅用簡單的方式烹調製作,就跟在家媽媽煮得一樣。

雞排炒飯

皮沒有裹得很厚,帶點顆粒感,咬起來很香,這個皮讓這個雞排加分很多,肉質鮮嫩還帶有肉汁,以厚度來說很有肉,醃製的味道也不會過重,吃得到雞肉的鮮甜。粒粒分明的炒飯有油香但不油膩。配菜的部分口感跟調味都不錯,但如果可以是熱的覺得會更美味。

雞排飯

跟雞排炒飯不一樣的地方有兩個,第一個是炒蛋變成了荷包蛋,第二個是多了一道菜。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hsiehhuanyu/

店家名稱 :  山園小棧

訂購專線 :  0910-572-6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33之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4:00 / 17:00-19:00

                 星期六和日 11:00-15:00

公休日期 :  不定期公休

寵物友善 :    最少須牽繩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 #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山園小棧 #雞排 #雞排炒飯 #雞排飯 #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