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餡鹹鹹甜甜,不像草仔粿的草仔粿

1 / 1

外觀和一般市場賣的不一樣,沒有一般外面買的草仔粿的油亮和黏。仔細看粿皮有綠色一點一點的艾草小小顆粒,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艾草味。每一個都用油力士烘培紙裝,很適合當小點心。粿皮吃起來有像一般市場買,可是又不是很像,Q度有點介於超商麻糬和一般草仔粿的口感。外皮也不會黏,跟一般市場買的有很大的落差。內餡是油蔥加綠豆餡,餡料很飽滿。內餡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有點像台中知名中秋月餅的內餡,少了滷肉,綠豆餡的量也沒有這麼的多,油蔥味比較重,所以就沒那麼的甜。

整個吃下來鹹鹹甜甜,真的不像草仔粿的草仔粿,覺得吃起來比較像鹹綠豆椪麻糬,推薦給怕粿皮油膩或是不吃蘿蔔絲餡,還是想嘗鮮的你。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pxmart-grasscake/

販售地點:全省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 #全聯美食 #全聯點心 #全聯甜點 #草仔粿 #全聯草仔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