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明節,沒有潤餅捲用蛋餅捲也超好吃喔!

1 / 1

今天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台灣清明節都會吃潤餅,我也很很喜歡吃這種包料的薄餅,本人住偏僻海邊好像沒有再賣潤餅皮,看到Candice療癒廚房🌹 @candice_cuisine_ 的香料烤肉捲餅,這不就是我常常在家裡吃的!

所以今天清明節,沒有潤餅捲用蛋餅捲也超好吃喔!

🍽️ #烤雞豬沙拉捲餅

——————

📣 📜材料:

三星蔥香腸3根

十三香烤雞1盒

義美蛋餅3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奶油蕈菇

雪白菇1包

櫛瓜1根

香料奶油1小塊

黑胡椒

醬油1/2茶匙

蒜末1顆

薑片切末2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油漬蕃茄溫沙拉

油漬蕃茄

橄欖油2大匙

巴薩米克醋或紅酒醋1大匙

烤雞的雞湯

醃漬洋蔥

生菜

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雞肉跟香腸放入氣炸鍋180烤10分鐘翻面再10分。

2.     平底鍋把蛋餅皮兩面煎略酥。

3.     雪白菇切大段,櫛瓜切長條,原鍋放入雪白菇跟蒜末薑末,加鍋蓋煎約1分鐘翻面加奶油跟調味,炒到變成略深色香氣出來即可。

4.     烤雞會有雞湯,跟油醋拌勻乳化,再把油漬蕃茄加進來攪拌一下,跟沙拉拌勻。

5.     自己組裝自己喜歡的捲餅!ENJOY!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