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人氣排隊美食|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附完整菜單)

1 / 1


店家介紹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是餐車起家的,門口停放的車子就是之前營業的餐車,它也是國父紀念館的人氣排隊美食之一,漢堡可是限量的,如果太晚前來,可是有可能享用不到呢!

而同時,它也是明星楊丞琳的愛店之一,前陣子還暫停營業引起饕客的譁然,趁著它恢復營業,企鵝當然要來享用看看這人氣美味呢!

店內裝潢走的是美式老派的復古風格,彷彿真的到了美國的速食店呢!

桌上擺設的紙巾及醬料罐也很美式風格,黃罐是黃芥末醬、紅罐是番茄醬

完整菜單

餐點介紹

烤大蒜酸奶蘑菇漢堡(牛肉排)

酸奶醬吃起來清爽,味道不會過酸,搭配芝麻菜很合拍,漢堡麵包香氣十足,每口咬下還有起司、番茄及脆口蘑菇及juicy牛肉漢堡排,再來一個企鵝也沒問題!

經典薯條

薯條沒有太過搶戲的調味,入口有淡淡的鹹味及馬鈴薯香,要記得趁熱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冰奶茶

表現的很一般,可點可不點


店家資訊

📞02-2704-6825

🕛11:30-15:00、17:00-22:00(週一、週二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用餐日期

📅2023/02/04

搜尋🔎#企鵝吃台北#企鵝吃美食 看更多美食

Facebook🔎企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72.foodie

波波黛莉🔎企鵝

痞客邦🔎企鵝

窩客島🔎企鵝

探路客🔎企鵝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大安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名店 #推薦 #好吃 #漢堡 #美式漢堡 #美式餐廳 #復古裝潢 #薯條 #炸薯條 #奶茶 #套餐 #餐車 #馬鈴薯 #馬鈴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