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民生站美味早午餐店-呱灶廚房#新埔民生站美食#呱灶廚房#新埔民生站早午餐#新北早午餐推薦

1 / 1

清明連假這麼長,當然要安排出遊,而有一間早午餐店,我看他很久了,一直沒時間去吃!

連假第一天第一餐,睡到飽,就決定到環狀線捷運新埔民生站吃早午餐!

這間呱灶廚房是我坐公車經過看到的,我的直覺告訴我,呱灶廚房的餐點感覺不錯

呱灶廚房的位置於:捷運新埔民生站出站後,右手邊步行1分鐘,

亦可於捷運新埔站五號出口出站,步行至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即可到達。

因為好奇,所以先上網看菜單,也有事先看呱灶廚房的FB粉絲團照片,

餐點品項超級豐富,每一個我都好想吃!!!網路上的照片,每個餐點看起來真的都很不錯!

店內環境是屬於狹長型的,簡約的墨綠色搭配白色的極簡風格,讓人感到心靈的寧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店用餐的時候,店內位置已經半滿了,多人用餐一定要訂位

餐具自取

今日餐點:法式帶骨達人 $180 (附紅茶,可選冰或熱,以及甜度調整)

一整份早午餐有菜有肉有蛋,還有三種型態澱粉類,真的超豐富!

我是一個薯餅控,也超喜歡吃帶骨煙燻香腸,點一盤滿足我所有喜歡吃的品項!

中間橘色的是地瓜泥,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吃到好吃的早午餐真的好幸福

清明連假第一天又濕又冷,點溫熱的紅茶時,

店員小姐姐問我:請問紅茶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一時回答不出來,店員小姐姐直接說:全糖可以嗎?

我二話不說直接說好,因為不確定紅茶喝起來會不會澀口,

結果真的好~~~~~甜,下次點半糖好了(笑)

呱灶廚房的餐點真的好好吃,我會再次來訪的!

QuackKitchen 呱灶廚房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電話: 02 2250 05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送平台:Uber Eats

呱灶廚房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Quack.Kitchen/?ref=page_inte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