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 蘭卡|千層控走了啦! 台中人氣甜點插旗北屯!

1 / 1

北屯店外觀是一棟簡約俐落的奶白色建築,店內因為同時兼作央廚所以位置不多。有雙人桌、四人桌各二,白牆邊的藤椅最熱門。

甜點以千層為主,亦有戚風、蒙布朗跟提拉米蘇,當天光千層就有六款,我直接選擇困難!

最後我選了很多人推薦的「Oreo 千層」,為保持口感,上桌前才會撒上 oreo 餅乾碎。千層滑潤入口即化,中間也有一層巧克力夾餡。

「脆脆小火山」則是一款創意戚風,4 吋僅供內用,外帶則是 6 吋大小。

上面的焦糖脆片吃起來咔嗞咔嗞的很討喜,冰冰涼涼的香草鹹奶油讓味蕾瞬間被轉化。蛋糕體綿密紮實,單吃也不遜色,或許是剛吃完千層,一時不察裡面還有可可粉。

點餐時問及有什麼飲料比較推薦?闆娘秒回:「都很普通......」我直接笑出來!目前的季節氣泡飲是酸酸甜甜的桂花蜜柚,經過一番甜點洗禮,喝起來還蠻解膩的呢!

──────────────

【 LENKA 蘭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lenkapatisserie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7號

▸ 時間|12:00-19:00

──────────────

✎ 如需整模蛋糕需提前 2 日預訂

──────────────

202304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LENKA蘭卡 #LENKA蘭卡 #LENKA #蘭卡 #台中新店報 #台中新店報報 #新店報報 #試營運 #台中試營運 #千層蛋糕 #北屯蛋糕 #台中蛋糕 #北屯生日蛋糕 #台中生日蛋糕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捷運文心崇德站 #文心崇德站美食 #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 #文心崇德捷運站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