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核桃肉桂捲-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核桃肉桂捲

餐點價格 : 3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我記得7-ELEVEN過去曾經在冷藏區推出核桃肉桂捲,而且是聯名系列的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沒想到現在另外推出常溫型的核桃肉桂捲。

上回的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印象中即使肉桂捲用料算不手軟,吃起來感覺比較偏向麵包體,而不是甜點店內的肉桂捲。這回的常溫型核桃肉桂捲,我多少大概心裡有底。

核桃肉桂捲

既然是常溫型核桃肉桂捲,擺放位置也是小七的麵包區,吃起來口感確實果然也是走麵包系風格,有一點像是烘焙坊會推出的那種平價肉桂捲。

這回我吃法選擇先用烤箱烤過再吃,果然是明智的選擇。烤過之後,肉桂捲本身的麵包體變得微酥,搭配上面的微微融化的焦糖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的確常溫型核桃肉桂捲跟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相比,不論是上面醬料跟核桃顆粒都顯得少了許多。

有肉桂香,但不會太濃郁;有焦糖醬,但又不會太過甜膩,如果不是喜歡吃這麼重口味,但又想嘗嘗肉桂捲的,這一款或許就可以參考看看。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核桃肉桂捲 #7ELEVEN #小七甜點 #小七麵包 #便利商店甜點 #便利商店 #711 #711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