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祕調中藥醃粉真空按摩醃製,可當餐主食也可當下酒菜!【新北市新莊區】日日香脆皮豬-新莊四維店

1 / 1

不知道像我一樣愛吃美食的捧油們有沒有在關注館長(陳之漢)? 最近館長脆皮燒肉便當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害我好想吃燒肉啊(大喊)! 無奈我又不住在林口,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驅車前往,又怕真的到了現場之後會排不到,畢竟限量嘛~狠心決定,算了,我相信神通廣大的Google小姐姐會帶我上天堂! 在網路上爬一爬,哇喔~「日日香脆皮豬」! 最近的分店-新莊四維店離我也不遠,網路聲浪高,評價也很不錯,感覺挺不賴! 二話不說,馬上騎上我的野摩托到現場購買!

日日香脆皮豬-新莊四維店現場攤位不大,但維持得「超級乾淨」! 能在市場中保持著如此乾淨逼人的攤位實屬難得,尤其脆皮燒肉這種油滋滋的食材,老闆~你是不是有潔癖啊(笑)~

聽著老闆切肉那咔滋咔滋的聲音引得我口水直流,我已經可以想像回到家後,大口咬下脆皮豬的感覺了! 那三層豬肉肥瘦分布均勻,外層烤得酥脆,不愧是脆皮燒肉啊!

日日香脆皮豬精選台灣溫體豬五花,佐以祖傳秘調中藥醃粉,採真空按摩醃製。醃製好的豬五花歷經風乾20小時,現場烤90分鐘後,才會是我們看到香噴噴的脆皮燒肉~可以當餐主食,也很適合拿來作為下酒菜! 這樣費時的製作工法,脆皮豬絕對要好吃的啊! 看我們在拍攝的關係,老闆還很大方的讓我們參觀了烤爐,哇~脆皮豬香氣四溢,縈繞在我的鼻尖~你看看,你看看,烤爐內也太乾淨了吧! 老闆,你是每天爬進去刷嗎(哈)~

日日香脆皮豬雙人(中)份一盒200元,四人(大)份一盒350元,還有真空袋包裝(條)秤重1兩40元! 真空袋包裝常溫保存建議3天內食用完畢,冷藏7天,冷凍30天。真空袋包裝產品非供即食,需充分加熱,加熱方式有(冷凍加熱前請先退冰):

●氣炸鍋: 預熱200度,加熱5-7分鐘。如已切片,加熱時間為1-3分鐘。

●烤箱: 預熱220度,加熱5-7分鐘。如已切片,加熱時間為1-3分鐘。

●平底鍋乾煎:先切片至適當大小(建議約1公分),不需加油,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真空袋包裝整條帶回家加熱,超棒! 尤其放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不過脆皮燒肉欸~在我家應該不用到一個月就會被我們全部消滅了!

平日下午的時段除了我們之外,也有其他客人慕名而來,可見日日香脆皮豬其美味!

今天的目的就是好吃的脆皮豬,我買了四人(大)份,趕緊外帶回家吧~

到家後的第一件事,立馬洗手,準備吃飯! 迫不及待地打開盒蓋,脆皮豬的香味比起方才在日日香脆皮豬聞到的一點不少! 晶瑩油亮的脆皮豬夾起一塊送入嘴中,脆皮豬醃製的淡淡香氣在嘴中迸發,脆皮的滋味、軟嫩的油脂部位及不失口感的軟嫩瘦肉,在味蕾上跳起了華爾滋,使我渾身感到舒適,忍不住又夾了一塊!

搭配附贈的配菜~泡菜酸甜感十足,辣味較淡,和脆皮燒肉一起放入嘴中,感覺立馬可以再多吃幾口! 洋蔥不用多說,些微的辛辣感刺激口腔分泌口水,又能再多配幾塊脆皮燒肉! 百香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清脆爽口,和脆皮豬的油脂、瘦肉完美交織融合,偶爾來上一些絕對立馬解膩感,很可以!

除了附贈的配菜之外,日日香脆皮豬的辣粉我覺得非常好吃! 辣粉感覺是有多種香料結合,不會過於辛辣。以我們家而言算微辣,些微的辣味,又可以吃出多層次的香料感,真的很爽,無敵調味粉啊!

日日香脆皮豬脆皮燒肉製作費時,能感覺到用心和真功夫! 衛生清潔到位,用餐真的可以很放心~老闆很親切、熱情,服務沒話說! 雖然只有單品項「脆皮豬」,但卻多種口味變化,令我非常享受! 要不是因為我不太能碰澱粉,不然就扒了好幾碗飯了! Google小姐姐果然是我的大神,就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日日香脆皮豬絕對不是望梅止渴,當然有機會的話我也還是想嚐嚐館長的便當(我好貪心~),哈! 下次買脆皮豬我要再多要幾包辣粉~「日日香脆皮豬」推薦給大家!

日日香脆皮豬-新莊四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24號

電話: 0908-380-160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5:00-22:00;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326983949&mibextid=ZbWKwL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日香脆皮豬#日日香脆皮豬-新莊四維店#祖傳祕調中藥醃粉#真空按摩醃製#可當餐主食也可當下酒菜#脆皮豬#脆皮豬肉#脆皮豬五花#脆皮燒肉#新莊脆皮豬#新莊脆皮燒肉#新莊區脆皮豬#新莊區脆皮燒肉#新莊美食#新莊美食推薦#新莊美食小吃#新莊美食2023#新莊美食外帶#新莊區美食#新北脆皮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