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布丁推薦】榮登目前此生吃過最好吃布丁!布丁界愛馬仕「紅磚布丁禮盒」開箱,芝麻布丁口味真的必吃!

1 / 1

久違的花花吃播又來了~這次我終於吃到布丁界的愛馬仕,那就是個人肖想非常久的「紅磚布丁」!這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完全榮登我此生吃過的布丁冠軍!

-

入手前老早就在好多電視節目、部落格上看到紅磚布丁評價,完全是台南必備伴手禮,很多藝人都激推的那種,搞得我真的超想試試看,於是乎這次透過宅配方式入手他們的禮盒,來由自己親自證實,到底紅磚布丁好吃嗎?(這次禮盒是新年限定款,之後下單應該會是常態黑禮盒喔)

-

開吃之前,必須先說我本身其實不是螞蟻人,但是紅磚布丁卻是出自「什麼都愛加糖的台南!」,而這次這好吃台南布丁禮盒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蜜地瓜布丁、焦糖烤布丁、芝麻布丁、抹茶布丁跟觀音拿鐵布丁,全口味吃完一回我只能說,太顛覆我對台南的印象了!恰到好處的甜而不膩,完全可以一次嗑個3-5顆沒問題~

-

#傳統焦糖烤布丁 (烤布丁系列)

個人覺得紅磚布丁最經典的口味!底部焦糖吃起來並不會太苦或過甜,本身帶有濃厚的蛋奶香味,整體口感非常綿密、扎實,如果你有吃過飯店buffet的甜點,那我就要跟你說,紅磚布丁的焦糖烤布丁吃起來就像是餐廳裡高級的飯後甜點,甚至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蜜地瓜布丁 (烤布丁系列)

是這次紅磚布丁全新限定的新口味,採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再結合濃濃的糖去熬煮,本以為吃起來應該會比較膩,但意外發現它跟布丁融合一起超級搭!地瓜的甜完全被昇華到另種層次,只不過吃一顆我就還蠻有飽足感的哈哈哈

-

-

#芝麻布丁 (輕布丁系列)

榮登我個人的最愛!用麥芽糖醇、異麥芽寡糖兩種高科技萃取去取代傳統蔗糖,所以相對吃起來是更沒有負擔的,很適合飲控中的人享受;搭配台南大內黑芝麻製作,不管聞起來或入口都是種享受,我完全會被這芝麻香療癒,吃下去有種發自內心的清爽感,而且養生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觀音拿鐵布丁 (寒天系列)

超欠吃的茶系甜點!使用日本寒天粉融合醇厚的鮮奶跟鐵觀音茶,咕溜吃下肚的同時還能有種回甘的心情,這滿足的感覺像是待在咖啡廳度過了一個悠閒放鬆的下午,幸せです!

-

-

#抹茶布丁 (寒天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本身其實蠻不愛抹茶,因為很討厭苦苦的感覺,或是有些抹茶甜點根本吃起來就是假抹茶甜,但紅磚布丁的抹茶布丁,hen可以!整體茶韻是非常真實、醇厚而且很有層次的,跟滑嫩布丁融合再一起更是超match,很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唷!

-

現在想吃紅磚布丁不一定要親自台南跑一趟了!他們除了門市選購,也可以官網宅配訂購或在其他網路通路平台(蝦皮、MOMO、PCHOME、樂天、LINE禮物)購買,送禮超方bang~我將資訊統一放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手動下單去唷~

-

【店家資訊】

FB:紅磚布丁

IG:@redbrick_pudding

官網:紅磚布丁 |RED BRICK PUD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新註冊會員享2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使用,單筆兩盒現折100元)

-

【門市資訊】

台南安平店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 06-2238028 / 10:00-21:00

台南國華togo店 / 台南市中⻄區中正路239號 / 06-2235890 / 12:30-20:30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紅磚布丁評價 #紅磚布丁好吃嗎 #台南伴手禮 #台南甜點禮盒推薦 #台南甜點推薦 #好吃台南布丁 #宅配布丁分享 #蜜地瓜布丁 #焦糖烤布丁哪裡買 #觀音拿鐵布丁 #抹茶布丁推薦 #芝麻布丁推薦 #寒天布丁推薦 #減糖布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