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西班牙克里歐燉麵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7-11的「西班牙克里歐燉麵」,難得遇到i珍食時間,原價109元打了65折真的便宜了不少,變成70元。

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這個是即期品到下午5點喔可以嗎?我說了可以之後突然脫口了一句,「所以我得在5點吃完嗎?」店員就愣了一下說,不用啦那個其實超過一下下也沒關係,然後我們都笑了。

番茄+海鮮的搭配真的很棒,整體很異國風情的感覺,醬汁口味偏重鹹,因為麵體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其實還可以接受,然後吃起來微辣。

封面寫著海鮮雙拼,我想就是透抽加上蝦仁了,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腥味就是加分了;然後我沒有很喜歡四季豆,就想說快點先把它吃掉,豆子吸滿了醬汁,單吃蠻鹹的,吃掉的同時趕緊再塞一口麵。

可以等i食光的時候買來吃,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推薦給各位~

$109 (70)西班牙克里歐燉麵

#超商美食 #小七美食 #711美食 #超商新品 #711新品 #西班牙克里歐燉麵 #異國風情 #晚餐 #義大利麵 #i珍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ohlala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