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和站|擁有歐洲風的M9 Bistro Moon Night英倫餐酒館,LIVE MUSIC滿足聽覺!一次滿足嗅味聽覺

1 / 1

░ M9 Bistro Moon Night英倫餐酒館░

•M9 Bistro Moon Night英倫餐酒館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00號1樓
🈺Mon-Sun 18:00-01:00(Tues、Wed公休)
📞02-2228-8850
☞粉專點我

░美食心得░

我一直都滿喜歡跑餐酒館的,因為每間餐酒館都有自己的特色!橋和站這間新開的「M9 Bistro Moon Night英倫餐酒館」3/25-3/31試營運

4/1才會正式開幕,一踏進店內店內裝潢非常歐式風格,連餐點也相當特別!

店內以黑白格英倫風為主軸,整間店的佈置及桌椅都非常有歐式感,空間寬敞,座位區也不算太擁擠!重點是還有地下室呢!

地下室的風格又更獨樹一幟,色彩鮮豔,且整體相當突兀!不僅有能與朋友互動的飛鏢,還有足球檯呢!

最特別及重要的是,未來還有Live Music!這大概在雙和區的餐酒館很罕見!

畢竟家都在夯撥放賽事,但「M9 Bistro Moon Night英倫餐酒館」加入了最獨特的Live Music呢!

一樓的吧檯超像歐式風復古感,陳列的酒品也相當多,吧台整體設計真的很容易讓人不不轉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美式威士忌慢烤豬肋排+布魯克林披薩+鴨肝松露燉飯+哈蜜瓜火腿芝麻葉沙拉+喬治五世+查爾斯三世

布魯克林披薩

運用店家慢熬的披薩醬與一些配料,放在手作餅皮上,烤成最特別的布魯克林披薩,整體吃起來外酥內軟,起司感也相當濃郁!

還吃得到片片新鮮的馬鈴薯片呢!讓整體口感增添了多層次的感覺~

哈蜜瓜火腿芝麻葉沙拉

看起來清爽又特別的哈蜜瓜火腿芝麻葉沙拉,附上店家自製特色醬汁,沙拉有著頂級的火腿以及芝麻葉、哈密瓜等點綴,不僅視覺上看起來清爽

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也相當爽口,鹹甜鹹甜的口感,讓人吃了很容易上癮!

松露薯條

一盤松露薯條送上桌時,聞到濃郁且美味的松露香氣,一根根松露薯條吃起來外酥內軟,即便放冷了也不影響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種Q軟的薯條口感,吃進嘴裡有著松露與馬鈴薯香氣,真的太美味了!

美式威士忌慢烤豬肋排

這一盤美式威士忌慢烤豬肋排真的有夠大盤,透過店家自製醬料以及慢燉6小時的香料肋排,吃起來香甜可口!肉質相當鮮嫩,一點也不柴!

吃起來還有散發出店家自製醬的香氣,散發於唇舌間,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好幸福啊!

鴨肝松露燉飯

天呀!我第一次吃到鴨肝松露燉飯,不過這份量真的CP值好高!上面擺著一塊焦糖脆鴨肝,燉飯則使用義大利米,運用自製奶醬將燉飯融合

吃起來不會過於死鹹,粒粒分明的燉飯不會過於太硬,軟硬度剛剛好,且那帶著焦糖脆口感的鴨肝,外脆內軟,甜甜的焦糖香與鴨肝合而為一

那種味覺上帶來的獨特感,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爾斯三世、喬治五世

左邊是查爾斯三世、右邊是喬治五世,兩杯都是以Gin當基底酒!連酒名都與英國王室有關!

左邊的查爾斯三世有著藍莓及紅茶帶來的果香與淡茶香結合,喝起來Gin的味道比較不會太嗆,右邊的喬治五世有著杏仁與肉桂結合

整體來說右邊的話很適合我這樣喜歡酒感較重的人,喝進嘴中會有杏仁香,最後散發出濃郁的肉桂香氣,一樣也中和了Gin的嗆辣感!

♡如果你也喜歡餐酒館,不如到新開幕且有著歐式風的M9 Bistro Moon Night吧!

♡口味見仁見智,喜歡我的美食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