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莎可可農場|屏東縣內埔鄉 勇奪國際巧克力獎的清水模風可可農場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IG現在有短片囉嘻嘻)


72%霜淇淋 $100元

85%可可(H) $150元

可可果冰沙 $150元

台灣南部腹地廣闊,隨處可見田野或是種植水果的農地,可可的其中一個產地就是在屏東!而在屏東內埔則有一片可可農場,除了種植可可樹之外,也有體驗課程、可可品嚐區及伴手禮購買區等等!

園區外就有許多停車格可以停放,南部天氣好,在大門區就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照片!

農場內提供巧克力的體驗課程,讓大家可以了解巧克力的歷史、親身體驗製作過程、品嚐各款巧克力等,體驗課程需要提前預約時間約莫一小時,價格的話,有去的人再跟大家分享吧~

下午茶區的落地窗設計讓整體採光非常清透明亮,享用了濃郁的72%霜淇淋,濃郁不會苦;而可可飲都是熱的,85%相 對來說更濃了,對於不喜歡濃郁的人可能會比較難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可可果冰沙,完全沒想到會是粉紅色的冰沙,可可果喝起來完全沒有巧克力味道,反而是偏酸的感覺還有顆粒感!但平常真的不會喝到可可果冰沙啦~

最後伴手禮區的可可商品選擇多樣,巧克力豆配上台灣水果口味很適合送人,除了一般巧克力條之外,也有水果軟糖的巧克力,最喜歡的口味是柚子軟糖跟紅心芭樂口味,入口即化非常好吃,而福爾摩莎可可農場也曾經榮獲2021國際巧克力世界決賽1金5銀,所以現場也有販售得獎的巧克力組合!

福爾摩莎可可農場整體園區不大,如果沒有參加體驗課程,對於不愛拍照的人來說會很快,但很適合作為旅途的中繼站,喝杯可可看看夕陽也是不錯的。 這裡很推薦給喜歡喝可可、吃巧克力,或者是愛拍網美照的人來走走!

〒營業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大同路三段榮和巷8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刷卡 ✔️停車

金額價位| ♦️♦️♦️♢♢ 

美味程度| ♦️♦️♦️♦️♢

CP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態度|♦️♦️♦️♦️♦️

裝潢整潔|♦️♦️♦️♦️♦️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屏東咖啡廳 #屏東內埔下午茶 #屏東內埔鄉 #屏東巧克力 #屏東可可 #福爾摩莎可可農場 #可可果冰沙 #台灣巧克力 #可可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