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麻糬每顆都是手工現包,餡料滿滿、外皮Q軟

1 / 1

建築外觀是簡約木質風格,看起來就很舒服,一走進門後,陽光從外透進室內,自然的採光給人一種明亮與溫暖。

Google評分可以換花生米麻糬一顆,每一盒都是現點現做,從玻璃外就可以看到店員的製作。

花生米麻糬

花生米的口感,裡面除了有花生顆粒還有帶有白芝麻的花生粉,層次感很豐富,還稍微帶點甜甜的,整個口中充滿著幸福濃郁的花生香。

自選口味(花生粉,芝麻)

一盒裡面共有10顆

外皮有稍微偏軟一點,不確定是不是放了一段時間的緣故,內餡除了有芝麻粉跟花生粉外,都有加上白芝麻粒增加香味跟口感。餡料包得滿滿的,餡料不完全是很細的那種,稍微有一點點的顆粒。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joywayma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財神店

訂購專線 :  049-231-8123

營業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忠孝街200號

營業時間 :  09:00-18:00

公休日期 :  不定期公休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cute #happy #beautiful #love #instagood #nantoutravl#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手工麻糬 #麻糬 #花生麻糬 #芝麻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