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味蕾的極限美味 x 飯友——吃飯的好朋友 - 臭酸鍋🍲

1 / 1


有沒有一種堅持就是越臭越香、有酸才好吃,對我來說臭得過癮、酸得開胃、有辣就誘人!

飯友-臭酸鍋🍲

都說吃鍋要先喝湯頭,品嚐精華在其中的鮮甘甜,接著再吃料!

第一眼看見包裝盒上提醒小語寫著「烹調時注意臭味濃郁要先開窗」,讓我滿心期待!
因為我向來就是越臭越香、越酸爽越開胃,再帶點微辣那就更好了!

首先,喝過湯頭的口感是不會死鹹!也沒有越喝越渴的感覺,酸白菜帶入湯頭的味道還有一點甘甜,我個人很喜歡~不會酸過頭!

臭豆腐本體是很軟嫩拋拋的那種豆腐,在鍋底吸飽湯汁,每一口都是享受!
而且本身的臭是很紳士的,不會臭得驚人!

這鍋臭豆腐酸菜鍋底很百搭,任何菜料、麵類都可以跟著一鍋搞定!
內附的臭酸貼紙太吸睛,這根本太犯規的可愛爆棚!

飯友的食品真的能讓人沒有煩惱的用餐,又是餐桌上最佳的好朋友兼好幫手!
對於一週常常出門在外的我而言,放假日常的我是很懶惰的,不想在廚房大動干戈,所以像這樣可以幫忙節省很多時間又可以一鍋吃飽真的方便許多!

✨活動資訊✨

新品官方試吃價$200元(原價249元)
第一批限量贈送 限定臭酸貼紙 乙張(款式隨機出貨)
💎活動時間:3/13~3/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飯友食品

🪄臭酸鍋購買連結 https://bit.ly/3Ylz4Mt
🪄官方網站 https://www.hanyugroup.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yugroup/?locale=zh_TWref=pages_you_manage
☎️客服電話 04-2359-1278
⏰客服時間 平日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