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E購網一次購足。萬歲牌堅果日記、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可樂果捲捲酥

1 / 1

追劇時總是容易嘴饞,本文分享三款好吃的零食給大家:萬歲牌堅果日記、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不論是追劇吃、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這些零嘴在聯華食品E購網都能一次購足喔!

萬歲牌堅果日記 NT$749

喜歡吃健康系零食的人不要錯過囉!

「萬歲牌堅果日記」內含75%堅果種子、25%高級果乾,無調味、無加鹽好吃又健康。

→ 商品連結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 NT$449

第二款零食推薦!這款目前是網路獨家限定,只有在聯華食品E購網買得到。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包裝非常可愛有個馬鈴薯角色,外箱還有做出提把功能,整箱送禮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連結

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 NT$69

超大一包的可樂果捲捲酥(175g),一人獨享會非常過癮,多人分享則剛剛好!

吃起來超酥脆又唰嘴,對我來說大約中辣程度,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 商品連結

以上三款好吃追劇零食萬歲牌堅果日記、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可樂果捲捲酥分享給大家~

想吃零食都可以在聯華食品E購網逛逛,有些都是獨家限定外面買不到。

如果發現什麼好吃的零食都歡迎下面留言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唰嘴零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