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清原芋見奶奶-7-ELEVENx清原

1 / 1

餐點名稱 : 清原芋見奶奶 

餐點價格 : 38元

特惠活動 : 三件75折

購買地點 : 7-ELEVEN

上回分享小七最近推出超人氣名店活動,我挑選了三款7-ELEVEN與其他知名人氣名店,攜手推出的聯名系列商品,第二款是與清原Taro Yuan合作的芋見奶奶。

我自己本身不算是芋頭迷,但是很意外這款清原芋見奶奶的濃稠度,大概是我喝利樂屋飲品印象中,少數這麼濃郁口感的。

清原芋見奶奶

嚴格說芋頭香氣並不是非常重,不過喝的感覺彷彿就像是芋頭加鮮奶所打成的果汁,甜度算是中間有點偏上等級,不過,我想一般消費者還是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注意喝的時候建議要持續攪拌,不然芋泥感覺很容易就沉澱在最下面。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清原芋見奶奶 #7ELEVEN #清原 #芋見奶奶 #小七新品 #手搖飲聯名 #小七聯名 #小七超人氣名店 #利樂屋飲品 #便利商店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