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嘉南羊乳│專人配送

1 / 1

74年由牧羊人成立的品牌,
從牧場到羊乳加工廠再到行銷宅配,
堅持只收購自家牧場的生羊乳,
客製化羊的飲食內容並做月子,
每日新鮮榨乳,產地直送各經銷,
擁有專業7度低溫的大型傳輸車隊,
100純生乳研發出8款調配風味,
一年四季細心照料每一隻羊。

🔻🔻🔻
#百分百純羊乳

ღ #原味鮮羊奶

✨ 堅持只收購自家牧場的生羊乳,100%鮮羊乳看和喝起來似牛奶,無添加一滴水,但慢慢入口後,能感受到濃厚的羊奶香氣,還能加入紅茶中變化羊奶茶,仍能感受到羊奶味蕾~

ღ #低脂鮮羊乳

✨ 使用國產牧草及進口草料飼養,擁有第一座羊乳製品離心清淨機,喝起來就能感受到置身於牧場旁的羊乳,不會有羊騷味,味道就似吃到羊鈣片一樣,瞬間回到童年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與原味羊奶味道相像,卻脂肪含量相對減少。

ღ #燕麥堅果調味乳
✨ 5種堅果冷磨的堅果醬,有花生、榛果、杏仁、腰果、核桃,還使用特殊設備將100%澳洲進口燕麥製成水解燕麥,羊乳相當香甜,口感細緻,帶有堅果香氣,燕麥堅果與羊乳的融合,羊奶味則在尾韻慢慢散發,3款中羊乳味較不明顯的。

ღ 上述皆為180ml/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每罐透明玻璃瓶獨立包裝的羊乳,能清楚分辨口味及看見羊乳,喝前一定要先搖一搖,以防沉澱物未搖均勻~羊奶對於小小孩到年長者都非常適合,營養成分甚至高於牛奶,天然的食品時常補充好處多多!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冷藏保存為11天,仍以外瓶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請於半小時內飲用完畢。
⊚ 羊乳若需微波加熱,請除去瓶蓋及鋁環,亦可直接放入杯中隔水加熱,浸泡3-5分鐘。
⊚ 嘉南共提供8種口味可以選擇,有原味、低脂、加糖、草莓、巧克力、麥芽、卵磷脂、燕麥堅果,可是國內羊乳產業之冠。
⊚ 羊奶對溫度相當敏感,為確保羊奶新鮮風味,皆以專人配送到府。

🔺🔺🔺
FB/粉絲專頁:
👉 @嘉南羊乳-總公司
IG:
👉 @rnn9063v
官方LINE訂購:
👉 @rnn9063v
官網:
👉 https://www.cng.com.tw/index.php?lang=tw

✨✨
相信給羊最好的,
才能有最優質的生羊乳品質。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嘉南羊乳#專人配送#養生系列調味乳#調味乳#獨家風味#牧羊人#一條龍#羊媽媽做月子#羊乳加工廠#銀髮友善#羊奶推薦#嘉南羊乳#大人小孩都愛的飲品#隨時補充營養#天然食品#羊奶推薦#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