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層樓老宅咖啡廳!必點濃醇「美祿牛奶」,上層「可可球」大人小孩都會愛

1 / 1
台中黎明新村3層樓老宅咖啡廳!來自苗栗的「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來台中展店,周遭環境靜謐,裡頭卻滿滿人潮!來到這裡必喝大人小孩都愛的「美祿恐龍」,上層一球一球的可可球超可愛!4月連假就來台中旅遊吧!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位在黎明公園籃球場旁,由老宅改建的3層樓空間,保留舊時復古斑駁建築,融入歐風木質調的傢俱、地板等物件,還有許多蕨類植物。在店內中央,有棵高大的樹木貫穿整的建築,讓整體更有延展性!

一入門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3層樓的空間每層裝潢都各有特色,共通點就是採光都非常好,陽光透過玻璃窗灑進來好舒服溫暖!

店內菜單僅提供線上菜單,店員會給大家條碼掃描,品項有手沖、義式咖啡、奶茶及多款甜點,晚上還會提供酒精飲品唷!「美祿恐龍」就是美祿牛奶,上面一球一球的可可球超可愛!一定要拍一張!另外一杯「印度香料植物奶」使用澳洲Prana Chai香料茶為基底,再加入OATSITE燕麥奶,味道濃厚,喜歡喝香料奶茶的朋友一定會愛!

整體來說,非常喜歡店家所營造的氛圍,自在、放鬆、愜意,連假期間推薦大家來台中「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喝咖啡!

| 店家資訊 |

Mountaintown Liming

美祿恐龍 $160

印度香料植物奶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45巷1弄9號

延伸閱讀

台中高CP值飯店!「植光花園酒店」雙人房達15坪空間大,附早餐+調酒每晚只要2000

台北60年老宅變身咖啡廳!打卡4層樓復古跳色裝潢,喝完咖啡還能到樓上看展

大稻埕老宅咖啡廳再+1!打卡日式木質調裝潢,必嚐冬季限定「熊本草莓伯爵戚風」

#台中美食 #黎明美食 #新開幕 #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試營運 #台中景點 #美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屯美食#燕麥奶#南屯咖啡廳#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