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紐約爆紅 #車輪可頌 ➕ 百年德國農莊 #天然草本茶 ➕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最新力作 #浮誇肉桂捲 !!

1 / 1

以前就是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 的粉絲,超愛他們家櫻桃玫瑰水果茶!如今跟特地和  #世界麵包冠軍  #武子靖 聯合研發 #wheels Croissant   #法國車輪可頌 ,從法國風靡到紐約的車輪可頌果真名不虛傳!下午去就只剩兩個,真的是需要早起!

B&G德國農莊茶本身以德國天然花草茶為主,也有無咖啡因的選擇,所以店內除了有各式各樣茶品外,也能現點天然養生原茶外帶杯,一杯65元,想加料像是玫瑰寒天、或是黑糖Q粿再+$10。

🍽️北歐Latte車輪可頌 $159

天啊雖然現場只剩下這兩個,但拿鐵的太好吃了吧!!!咖啡味我的菜耶!裡面車輪狀的可頌還有包拿鐵奶油餡,就像唱片一樣還能撕開吃,也不擔心掉渣,輕鬆好入口!

🍽️70%黑巧克力車輪可頌 $169

香酥的外層咬下去又有紮實口感,裡面的黑巧克力好濃郁好苦甜,喜歡大人系的一定會愛這款!

🍽️焦糖核桃肉桂捲 $139

厚肉桂捲超滿足!澎鬆軟的口感搭配這厚度好過癮!上面焦糖醬不用多說跟濃郁堅果香的核桃就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肉桂捲 $159

有草莓+卡式達肯定得夾呀!如果跟貝兒一樣選擇障礙的人真的要小心,來這邊會失心瘋!乾脆每個都吃一輪好了!

🍽️玫瑰乳酪肉桂捲 $139

滑順奶香+玫瑰清新的cream cheese太好吃了!!!上面那個乳酪醬真的好讚,還有蔓越莓跟玫瑰花瓣,吃的時候都感覺自己好像瑪麗皇后XDD

🍽️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65

養顏美容的覆盆子跟草莓酸酸甜甜,一喝下去就有美麗好心情耶!

🍽️檸檬草薑茶 $65

促進新陳代謝又可以暖身的薑+清新的檸檬草,身體好循環氣味又清新怡人,超級適合春天來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還帶了一盒 #舒服茶 $580/盒/15入

現場琳瑯滿目我真的選擇障礙,看到舒服茶感覺很舒服就選下去了XDDD ,也是因為我愛的薄荷+甘甜的甘草,而且也能幫助消化跟消化道清爽無負擔,春夏清新促進新代謝剛剛好💓

☕店內的麵包吐司我真的太心動,就在延吉街這邊很方便,隨時來挑個可頌、肉桂捲 + 養生天然茶完全是個美好的下午茶組合!

🔎B&G德國農莊茶&烘焙館【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9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1號出口)

▲電話: (02)7751-9297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teebar.com.tw/

▲IG: @bg_teabar https://www.instagram.com/bg_tea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bg_teabar https://www.instagram.com/bg_teabar/ 

▲【門市地點】

◆ 台北101店

◆ 台北延吉店

◆ 台北大葉店

◆ 新北林口店

◆ 中和環球店

◆ 台北車站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德國農莊 #德國農莊茶與烘焙館 #台北美食 #藝文美食 #草本茶 #花草茶 #烘焙 #麵包店 #下午茶 #武子靖聯手 #冠軍麵包 #肉桂捲 #貝果 #武子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