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麵屋山茶 板橋區無菜單拉麵店,每周預約制超級方便!

1 / 1

麵屋山茶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每周的拉麵都不同。
禮拜二晚上八點在粉絲專業公布當周口味,並私訊預約即可。

這碗是山茶從九州扛回來的醬油,九州限定第三彈。其實個人沒有很愛醬油,純粹看到鴨湯就想來試試看,結果加上前一週的悠然,連續吃了四碗醬油拉麵

📍 九州限定-原次郎左衛門醬油鴨湯 270元


清澈的湯頭,一入口是很清爽的醬油味,鮮甜的雞鴨湯與醬油的甘醇搭配起來很溫順,但大蔥的微嗆隨之而來,讓整體的層次更加明顯。

他們的麵條是一如既往帶有咬勁的細直麵。

雞叉燒周圍炙燒過,一樣是有些微肉絲感,醬油湯頭讓雞肉吃起來更加純粹,不會有過多其他的味道。

最後則是流心狀的溏心蛋,這種蛋黃有誰能不愛呢?


最近吃醬油拉麵都會選在稍晚的時間差不多8:30的時候去吃,不用人擠人,慢慢的享受,負擔也剛剛好。

⭐️個人喜好:🌕🌕🌕🌕🌑

🏷️#鯋鯋吃拉麵#鯋鯋吃新北
———————————————————————————
🚩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8巷16號
⏰18:00~21:00 ❌週一、週二、週日❌

-

#新北#新北美食#台北拉麵#板橋#板橋美食#江子翠#江子翠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新北美食地圖#拉麵#拉麺#拉麵控#らーめん#らぁめん#らぁ麺#中華そば#醤油#ラーメン#醤油ラーメン#醤油らーめん#ラーメンインスタグラマー#ラーメン大好き#ラーメン日記
#ramen#noodles#ramennoodles#popyummy#popyummy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