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韓式料理|特色炒碼湯麵,還有六款小菜吃到飽!雙人套餐CP值很高

1 / 1

這家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不只外觀漂亮有質感,連餐點都很有競爭力!販賣的餐點有嫩豆腐鍋、泡菜鍋、炒碼麵、海鮮煎餅跟大家最愛的韓式炸雞,價位平實、份量充足,最棒的是還供應韓式小菜吃到飽,真的是又好拍又好吃,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位置
愛麗絲今天來到這家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地點位於台中西區大墩十街,若是搭捷運可以在文心森林公園下車,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已抵達。若是開車的話附近也有許多收費停車場,當天停在周邊停車場走過去2分鐘就到了,還算蠻便利了。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當天晚上七點半抵達,人潮還是很多近乎快客滿!可見掰哩掰哩應該有不少死忠粉絲~已經快超過晚餐時段還是不斷有客人進入,真的蠻厲害的。


|用餐環境
整體色調以灰、金、綠搭配,讓整個用餐感受有現代摩登的感受,質感很高級;
用餐區分成一樓與二樓,一樓的座位數較少,以兩人、四人為主,可以看到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與吧檯在旁邊;二樓空間更廣闊,有多人座位區、也有四人桌。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菜單
提供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等,選擇十分多元。

店家貼心地針對人數把餐點配置好了,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很貼心,這樣一次就可以收集多道菜色!


韓國料理經典的部隊鍋、泡菜鍋、大醬鍋這邊也都點得到。
人氣餐點石鍋拌飯也有供應

雖然掰哩掰哩的外觀看起來不便宜,實際上餐點價格卻平易近人

一大碗炸醬麵只需要180元,黑嚕嚕的醬汁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第一次看到年糕串!一直好想給他點下去啊~~只可惜這次只有兩個人來,絕對會吃不完
只好忍痛放棄,下次再來嘗試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跟男友兩人用餐,點了一個雙人B餐,再追加一份韓式炸雞;我們幾乎就飽到天靈蓋了,肚子胖嘟嘟的離開真是好好笑。





一入座點完餐,服務員會先送上韓式小菜六道

韓式料理必備的泡菜也有供應,掰哩掰哩的泡菜是口感較甜的路線,酸感比較低,怕酸辣的人會蠻喜歡的。
 

裡面的柚香蘿蔔酸甜開胃,吃飯前來一點抑或是搭配韓式炸雞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雙人B餐 829$ ▼


雙人套餐有分成A餐與B餐,兩者的差異其實在於麵跟副餐。
本次挑選的B餐有提供豆腐鍋、泡菜鍋、大醬鍋(三選一)
海鮮豬肉炒碼湯麵、海鮮煎餅以及60$飲品兩杯。




海鮮豬肉炒碼湯麵 是我第一次吃到,之前只吃過炒碼麵口味的泡麵,但卻不知道原來也有湯麵呀。裡面食材相當豐富,豬肉、蝦子、魷魚、蛤蜊、大白菜、豆芽菜、香菇、洋蔥、蔥與韓國Q麵,顏色雖然很紅,但其實辣度很低,更多的是海鮮的甘甜。




韓國Q麵也是我的新體驗,口感Q彈還有特殊的鹼香氣,跟台中名產大麵羹竟有幾分相似;但我愛韓國Q麵更多一點,他十分有彈性,跟軟嫩的大麵羹完全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得出海鮮很新鮮,魷魚保有香Q口感,不韌口;蛤蜊的鮮香完全溶入湯頭內,帶點微辣的風味使整碗湯麵富有層次。




湯麵中的豬肉片選用五花肉部位,油脂香氣十足,熟度恰到好處,絲毫不乾柴。




泡菜鍋食材一樣很豐富,跟炒碼湯麵裡的配料有點相似
微酸辣的口感,搭配裏頭白嫩嫩的豆腐,一口湯一口泡菜十分享受。



海鮮煎餅走厚實路線,外皮煎得恰恰,金黃的外表彷彿勾引著我趕緊將他一口吃下。裡面食材有魷魚、蝦子、高麗菜與韭菜,再沾點店家提供的特製沾醬,濃郁的韓國麻油香氣,微酸甜的醬汁讓整個麵粉香、油香、鮮香層次完美結合。
 




紅醬洋釀起司炸雞(小) 209$ ▼



身為韓式炸雞頭號粉絲,絕對要點這一道紅醬洋釀起司炸雞



小份有6-7塊,大份9-10塊,每一塊炸雞的個頭都很大,實際比對過竟然跟愛麗絲的手掌一樣大,十分驚人。本次只有兩個人,我們挑選小份的剛好;若是一群朋友前來,則可以點大份的,可以吃得很過癮。


他們的炸雞是我本次最愛的料理,外皮雖然被醬汁包覆,卻依舊酥脆的不可思議。上層厚厚的起司,也讓整道料理濃郁加倍,雖然感到罪惡,但我幾乎吃了一整盤…XD。



紫薯拿鐵 1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中一眼就看到這杯特色飲品,不僅外觀艷麗、連味道都不會讓人失望。紫色的部分是紫地瓜泥,經處理已經口感綿密得宜,搭配濃郁牛奶雙方誰也不搶誰的風采。不會過甜絕對是他的大優點,滿滿一大杯當成飯後甜點剛剛好。




青檸百香泡泡 99$ ▼

這杯就比較常見,是添加百香果的氣泡飲。

氣泡逼逼啵啵,跟酸甜的水果香氣一起入喉,瞬間解了辣椒的辛辣感
杯中還能明顯看到百香果顆粒~是真正的水果唷



|結語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不僅用餐環境舒適,連地理位置也很良好,不論是要到周邊的文心森林公園抑或是公益路都是步行10到15分鐘就可以抵達。

這裡雖漂亮的裝潢,卻不僅是一間空有其表的餐廳,料理的美味程度都讓我一再驚豔,最值得讚許的便是免費提供的小菜,雖然是免費招待,但口味跟種類卻絲毫不馬虎,讓真正用餐前就能先用爽口的小菜開胃,也填補等待餐點來之前的空白時間。

總結來講掰哩掰哩韓食料理,集結多變菜色、平易近人的價格,再加上份量十足…可以說是充滿了優點的一間熱門韓式餐廳,也難怪不論甚麼時間過去都能看到用餐人潮,建議大家前往之前可以先撥打訂位唷。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23205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週四公休)

(備註:2023年4月份公休日為6.24.25.26.27)
 

FACEBOOK :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愛麗絲的美食旅遊日記》癖客邦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