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鹿迷早午餐

1 / 1

今天發現了一間花鹿迷早午餐,小小的店面裡面有大大的驚喜,還有一個搖搖椅(疫情期間暫時使用)。

首先我點了兩份套餐,就是丁骨豬排套餐、義式雞腿排套餐。

我先來介紹丁骨豬排套餐:店家一上菜就可以看到超大的丁骨豬排,裡面有帶皮薯條、生菜沙拉、美式炒蛋跟佛卡夏麵包,豬排切開來滿滿的肉汁,吃起來也是軟軟嫩嫩的,煎的也恰恰好完全不會柴柴的,搭配生菜沙拉就是解油膩的好選擇👍🏻

帶皮薯條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單單鹽巴調味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尤其是佛卡夏麵包,吃起來超紮實再配上奶茶簡直就是絕配!!!

第二份套餐是 義式雞腿排套餐

他一樣有 帶皮薯條、生菜沙拉、美式炒蛋,不一樣的麵包是可頌麵包,他們的雞腿排也是超大一份,光看肉就會飽的概念,吃的時候也是軟軟嫩嫩的,入口即化細細品嚐還可以嚐到義式料理的口感,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柴在搭配生菜沙拉就是一級棒!

在搭配紅茶簡直就是女生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可頌麵包吃起來鬆鬆軟軟的,不輸給外面賣的可頌麵包,每一份套餐的配菜都是當天現做的,所以很值得等待唷!!

店家每一個飲品都採取固定甜度,喝起來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真的很適合愛喝少糖的朋友們一起來享用!!

店家的裝潢也超用心,牆壁也超可愛還有貼英文字,可以看得出來店家是超用心要給顧客們享受美美的早午餐時光!!

店面:花鹿迷早午餐

地址:臺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198號

電話:04-2299399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me0502?mibextid=LQQJ4d

IG:https://instagram.com/follow_me0502?igshid=YmMyMTA2M2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賴:http://line.me/ti/p/@838vzqeq

#早午餐 #義式雞腿排 #丁骨豬排 #佛卡夏 #可頌 #花鹿迷 #帶皮薯條 #生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