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敬人生|日式老宅餃子店!近武聖夜市的小小美味深夜食堂!

1 / 1


:::  敬・人生 ::: 

■ 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10巷11號

■ 平日16:30-21:30,假日11:00-16:30

■ 外帶型餃子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麗菜餃子 $50

・台式塔香餃子 $55

・家常滷肉拌飯 $80

・香菇枸杞排骨湯 $50

突然發現QA這麼常去台南,卻鮮少發台南的小吃系列,那麼今天就來一間上回連假到訪時的小店吧!

店內座位數不到10個的敬人生,位在中西區靠近武聖夜市的小巷弄內,小小的空間,頗有日式深夜食堂的味道,老闆在櫃檯內忙進忙出,漫溢著餃子與滷肉香。

我們兩個人不怎麼餓,點了高麗菜和台式塔香餃子各一份(五顆)和家常滷肉拌飯,從店內環境、盛裝的容器到整個擺設,都是簡約可愛,讓人很難不喜歡。

餃子餡料相當飽滿,個頭不大,一口剛好可以吃完,沾點一旁的醬汁,除了餃子醬外還有特別的青辣椒檸檬醬,更襯托出內餡的香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面煎得微焦酥脆,很喜歡這種偏日式煎餃的口感,兩種口味都好吃。

另外滷肉拌飯光是上頭的半熟蛋看著就讓人喜愛,滷至嫩口的滷肉有少許的肥肉部位,卻不感覺油膩,飯也煮得粒粒分明,整碗都是很簡單的品項,搭配在一起卻相當好吃,家常的美味呀。

湯品對我們來說稍嫌清淡了些,泡菜、地瓜葉等佐餐都很合適。

整體而言就是個很舒服的小空間,價格平實,東西又好吃,一個人來吃晚餐大概也會感覺愜意,台南人真的好幸福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小吃食間

-  

#敬人生 #台南餃子 #台南美食 #中西區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 #中西區美食 #台南小吃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晚餐 #台南晚餐推薦

#深夜食堂 #日式餃子 #台南 #中西區必吃 #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