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固和食引入「がんこ莞固茶寮」落座新店民權「膳食生活、技藝提味」,多種吃法,多種享受

1 / 1

がんこ莞固茶寮把日式食譜的色香味和手法呈現於餐點之中,具備特色的烹調方式,讓餐飲角度保持大大的躍進,此外提高生活食譜擄獲民眾的心。

膳食日常的結構組合,是供給人體代謝、熱量的物質來源,除此之外 がんこ莞固茶寮的室內風格以日式型態,引入自然寧靜的古樸風貌,注重自然光線與平面的舒適相接。

美好的餐飲時光拉開生命的節拍,讓引人入味的十二菜膳,講求色、香、味、形、器直開賞味技藝,湧現傳統美食的縮影和世代相傳的面貌。

十二膳食的美食主題櫻豆腐、酪梨黃瓜釜、堅果馬鈴薯泥的限量小農蔬果、季節性食材的香甜節奏。

鮭魚刺身沙拉、櫻鯛昆布、炊合三點串的新鮮掌握,並將日式食譜的手法料理呈現出鮮甜風味,喜愛生食與米飯的朋友,切勿錯失聲寶與日本がんこ「Ganko」餐飲集團成立合作「莞固和食」落座林口本店、臺北大直店、安平會館。

鮮嫩飽滿的櫻鯛昆布融合日式食譜的手法料理,呈現出口口鮮美,讓「斗南町越光米」因特有的慢食帶出鮮甜滋味。

季節天婦羅要好吃就是「食材鮮嫩」與高溫油炸的烹調方式,以新鮮蔬食、肉質、海鮮的食材添加粉漿的酥脆度,藉由蘸料的提味秘方 天汁、玫瑰鹽替天婦羅增加可口美味,讓美食客口口都歡喜,浮現踴躍的心情。

厚實細絲的和菓子配襯一杯小倉煎茶,散發口口甘醇的小倉煎茶讓溫潤至味的層次,更加輕柔細絲瀰漫出舌尖之上的記憶,愛不釋手的和菓子,譜出絕妙的體驗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菓子&小倉煎茶,保持飯後美味的朋友,不想單調飲品的美食客,快掀開がんこ莞固茶寮的點餐選項。

味不甘滑的香濃拿鐵,是がんこ莞固茶寮讓抹茶的沖泡比例直衝舌尖的黃金比例,讓客人飯後品嘗到滿滿的茶飲文化,同時帶到先人與茶農的始末,經由日本傳承技術,不斷升高與貫徹茶之鮮香。上、下照片的茶點小倉煎茶、和菓子,左下圖:抹茶拿鐵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