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美食】永樂市場內排隊美食,丸隆生魚行-CP值高生魚片厚切、香魚必點,味噌湯滿滿料免費喝到飽 -迪化街商圈

1 / 1

Ruby趁著補班日不用補班,當天決定來個迪化街美食之旅,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間丸隆生魚行早上9點就開了只開到下午3點就結束了。

因為當天只有Ruby一個人吃,所以無法點太多來吃,就從朋友大推薦的香魚和Ruby最愛的握壽司先吃看看。Ruby當天10點多到就有許多人前往用餐,怕中午用餐時間要等比較久選用早餐時段還來吃還是滿滿的人潮。

坐在吧台看到別人點的餐點,也好想吃,可惜當天只有Ruby一個人,我點兩樣也吃不完。

菜單的部分沒有太多的餐點可選擇,但每一樣的餐點都很清楚的寫數量。

生魚握壽司 (8個) $220

平均一貫大約$27,丸隆生魚行他們家的魚切的滿厚,生魚片滿新鮮的,握壽司都是先做好,所以上菜速度也非常快。

有鮭魚、旗魚、鮭魚肚、蝦子,其他的Ruby不清楚是什麼魚類,看google評論可以改成全部鮭魚或是全部都炙燒,都可以接受客製化的製作。生魚握壽司比較可惜的是薑片給得滿少的。

香魚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魚是Ruby的朋友大力推薦,說有來吃一定要點的,香魚是用日式甘露煮方式,不用擔心被魚刺刺到,他們家的香魚燉到連骨頭都能吃,Ruby外帶回家給媽咪吃也是讚不絕口。香魚的魚卵多到爆炸,愛吃魚卵的肯定會愛死這美味。  

現在只要低消超過250元,味噌湯就可以內用喝到飽,無限量供應,Ruby當天一個人吃所以被安排在吧檯上用餐,剛好在味噌湯旁邊取用都很方便。

看到老闆味噌湯的料不手軟的一直加進去,一直加不怕你吃,餐點價格不便宜,大約也是把味噌湯的價格也算進去了,但也不會吝嗇的供應給客人喝。

豆腐超大塊,味噌湯的湯頭也不會過鹹,算是清淡的味噌湯,幸運的話還可以撈到魚肉,防疫期間明明就有寫要戴口罩裝湯,但當天還是有許多人不戴口罩就取餐。

台北迪化街商圈除了買乾貨、辦年貨之外,永樂市場裡面更是有許多排隊美食可以吃,原本都是站著吃,隨著知名度越來越好,現在有座位區,座位區也滿多的,就算是用餐時間,也部會等待太久的時間。

Ruby二訪因為和一群朋友吃就可以點更多餐點了,我們點了好多,剛好碰上黑鮪魚季一片只要100元就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黑鮪魚。

魚腹生魚片 7片 $420

魚腹肉的油脂比較豐富,吃起還沒有噁心的油膩感,魚肉的鮮味和油脂吃起來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生魚片 12片 $320

有旗魚、鮪魚、鮭魚,一份有12片,切的厚又大塊,真的cp值滿高的。

明蝦沙拉 $350

明蝦很大隻,蝦頭還有蝦膏,搭配高麗菜和美乃滋,味道很對味,大人孩子都愛的一道菜。

花壽司 $200

每一片的花壽司都切的非常厚,有蝦卵和海苔粉兩種口味,裡面的內餡也很豐富,吃了兩片就非常有飽足感。

鰭邊肉(2片) $100

鰭邊肉用炙燒的方式,醋飯的口感粒粒分明也不會太過黏膩的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訪、三訪的味道都沒變,唯一變的是滿滿的人潮,真的很值得一再照訪的店家,店員就算很忙都滿親切的。

其實對於排隊美食,Ruby都抱著不一定會好吃的心態去品嘗,但這家丸隆生魚行有中Ruby的口味,會讓人繼續回訪的餐廳,用餐環境也乾淨整潔,不會因為在市場內而髒亂,店員也都滿熱情的,推薦給大家可以來永樂市場吃早午餐喔。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丸隆生魚行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 02 2556 5276
⏰AM09:00~PM15: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