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嘉義 預約制 日式侘寂風 藝術品般的老宅甜點店「堀川茶事」

1 / 1

在住宅靜巷內的「堀川茶事」是嘉義著名的甜點店之一。將昭和時代的日式官舍重新整理過後,結合了由主理人親自挑選的日本選物、甜點、古董老件,將復古日式侘寂美學完美的呈現。/

這次預約了 #雪鹽金柑草莓芭菲#閃耀草莓酒洞。甜點都美的跟藝術品一樣,一時間很難下手XD。這兩款來說我個人更喜歡酒洞,酒洞淡淡的酒香味配上草莓的有夠喜歡。雪鹽金柑草莓芭菲因為加入了很多的食材,口味上好像反而有點太多,吃起來會有點混亂的感覺,但擺盤真的非常美!! #大人味昭和布丁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綿密的口感配上微微焦香味的糖漿,也是很可以。飲料部分我跟同行的友人都很喜歡,但是大推培茶拿鐵 (雖然我忘記拍)。

🔰 雪鹽金柑草莓芭菲 / $400

( 內含青檸馬林糖、紅酒草莓雪酪、宮谷島雪鹽金柑雪酪、楓丹白露、雪鹽漬日本金柑、白草莓、達娜伊谷小米酒桂花凍、洛神莓漬西洋梨、茉莉花茶銀杏餅、手捻白玉、日本柚子甘酒草莓凍)

🔰 大人味昭和布丁 / $120

🔰 閃耀草莓酒凍 / $250

🔰 深煎培茶拿鐵 / $170

🔰 丸九小山園抹茶拿鐵 /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內用都需要FB私訊預約(季節限定帕菲以及季節水果酒凍需要在預約時先預訂喔)。

整體而言除了價錢不是很可愛之外,其他還是很推薦的。這次用餐還是很喜歡的!!!主理人在我們結帳的時候也很用心的跟我們推薦跟介紹了他挑選的日式選物以及介紹其他當地也很知名的店家。很喜歡這種很自然散發出的優雅與感受能感受到主理人對自己所做事物的熱愛。

/

 堀川茶事 @horikawa_teastudio

📍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37巷15號

⏰  營業時間|13:00 - 19:00

店休:關注官方ig會有寫店休時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要吃什麼 #naamangequoi #嘉義美食 #嘉義景點 #嘉義咖啡廳 #預約制 #日式甜點 #老宅咖啡 #老宅咖啡廳 #堀川茶事 #coffeelover #coffeeshop #chiayi #chiayifood #chiayitravel #chiayicafe #parfait #pudding #dessert #patisse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