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小吃推薦|像咖啡店的麵店|王李氏炸醬麵

1 / 1
王李氏炸醬麵是一間很特別的麵店,距離信義安和捷運站步行10分鐘左右的通安街裡,外表乍看會以為是家咖啡店。木質暖色調的裝潢設計還有一個大大的對外窗框,可以坐在窗邊看路人街景。

平日晚餐時間,我點了蔥香拌麵小黃瓜絲金華雞白原湯王氏粉蒸肉;其實以小吃來說並不便宜,不過這裡賣的就是一種氛圍和精緻感,餐點器皿也都頗講究,非常好拍!

蔥香拌麵簡單調料,麵體Q彈,要加其他小菜的話要另外單點,像是小黃瓜絲、蛋絲、香菜等等。

金華雞白原湯小小一盅,但分量其實不少,味道濃郁,喝著喝著就飽了,我喝了很久才把這碗湯給喝完😄

王氏粉蒸肉氏最多朋友問我好不好吃的,端上來超美的,我從沒看過這麼精巧盛裝的粉蒸肉,肉塊蠻大的,不過我是覺得沒那麼好咬,個人偏好小塊軟爛一點的口感,這次吃到的是屬於較有嚼勁的類型。

這次用餐剛好外頭雨大,店內人較少,之前晚餐時間經過看店裡幾乎無空位,剛好優閒的享受一頓晚餐,慢慢喝著雞白湯,看著外頭大雨滴滴落下,靜靜地放空一整天的疲累,也是挺舒心的。

王李氏炸醬麵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81號

 #王李氏榨醬麵 #信義安和 #台北小吃 #拌麵 #雞白湯 #通化街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