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推薦|紅磚布丁.超人氣台南布丁推薦,號稱「布丁界愛馬仕」的紅磚布丁禮盒,黃金蜜地瓜烤布丁甜蜜上市!!

1 / 1

#是美食呦(●’◡’●)ノ•台南伴手禮

【前言】超人氣台南伴手禮推薦

這次去台南找朋友來個小旅行,吃了好吃的日料、體驗金工手作體驗。回家前想說買個伴手禮回家給爸爸媽媽,讓他們也感受一下台南的美好~

說到台南的美食,大家肯定都先想到「」,想到家裡有一位超愛吃甜的螞蟻爸爸,所以我就從甜點開始挑選,但是想到還有一位為了顧身材不太吃甜食的媽媽,於是在這個矛盾大對決中,我找到一個超適合的伴手禮,就是網路超人氣,號稱「布丁界愛馬仕」 #紅磚布丁 禮盒

【特色】象徵家鄉的一磚一瓦,滿足阿嬤思念已久的滋味

紅磚布丁創辦人郭峰成以自己阿嬤訴說的當年故事作為靈感啟發。二戰末期阿公曾被徵召到南洋出征,叔公則前往日本學習日式甜點技藝製作。經過多年親人分離的困苦艱難,終於光復後能與自己的丈夫再次團聚。那年老厝紅磚牆上的鳳凰花繁華盛開,有如重逢的內心悸動——這也是「紅磚」布丁的由來。

但是待在日本的叔公與其精湛手藝卻成為阿嬤最思念的事物,為了能讓阿嬤再次感受到曾經的滋味,創辦人前往日本向叔公學習甜點技藝,並將正統的烤布丁作法傳回家鄉,不僅滿足了阿嬤多年的思念,也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日式正宗滋味

【包裝】新年包裝紫氣東來,黑金禮盒霸氣時尚

由於這次版本尚未更換,買的時候包裝仍是新年款,之後會回復原先的霧黑金字超質感禮盒,新年版本的包裝相當有特色,有別於一般過年會出現的正紅色系,紅磚布丁選擇以沉穩紫的背景配上湖水錄的線條,相當鮮豔活潑帶有科技感,也象徵「紫氣東來」這樣一個好意頭~

(圖片來源:紅磚布丁官方網頁)
在官網還有眾多網路評價上看了原先的黑禮盒照片,霧黑感包裝配上燙金字樣,整個質感時尚又很有氣勢,真的值得「布丁界愛馬仕」這樣的稱呼!! 而且在包裝盒就有設計提把,不用額外在使用提袋相對更環保~~

禮盒打開後可以看到每一個布丁都是獨立封膜加蓋包裝,不用擔心會有湯汁溢出的問題;包裝上蓋也是黑金包裝,還會清楚註明口味圖示成分營養標示;禮盒內也有附上湯匙可以直接挖取食用,想來點儀式感將其倒置盤中食用,糖汁從布丁四邊滑落、布丁彈嫩的畫面整個超美,但千萬不要硬壓或是搖晃,以免倒下來直接變成散狀的豆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五種口味三種口感,獨特豐富有滿足多樣喜好

禮盒內總共有五種口味,每個口味各兩盒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新推出的 #蜜地瓜布丁,採用台農57號的黃金地瓜,57號的地瓜口感相對軟糯且帶有豐富的蜜汁,所以布丁的質地也相對更細膩綿密,一開始是布丁的甜,細細品嚐就能感受到地瓜原始的香甜滋味!!

正統的日式 #傳統焦糖烤布丁 是我覺得首次嘗試的朋友必先吃的品項,先感受最純粹正宗的滋味,才可以避免被其他口味影響判斷,焦糖布丁跟蜜地瓜布丁這兩款口感相對綿密入口即化,帶有濃郁的焦香氣息卻不會有苦味,這款則是我爸的最愛!

另外三款則是比較特色風味

#拿鐵觀音布丁,喜歡茶香味的朋友這款別錯過!! 牛奶的香純濃郁讓體口感更為豐富,鐵觀音的茶味可以中和布丁的甜,避免越吃越膩,更帶有烘焙茶葉清香回甘不苦澀的滋味。

另外兩款口味,在吃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不太一樣口感,因為紅磚布丁還有額外推出 #寒天布丁和 #輕布丁 系列,究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馬上跟大家分享~~

#抹茶布丁 |寒天布丁
零熱量膳食纖維豐富日本寒天粉融入到日式布丁中,取而代之的是更加Q彈滑嫩的口感,加入了抹茶作為天然的調色調味,抹茶香氣十足,甘甜不苦澀,嚐起來不會過於濃厚甚至帶有海苔的味道,連我都覺得非常不錯吃!!後來我也拿了一盒去給男友,看他平時刁鑽的嘴都說出了稱讚,可見紅磚布丁真的是不簡單!

#芝麻布丁 |輕布丁
將健康的異麥牙寡糖頂替了蔗糖的位置,糖度相對清淡不甜膩,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多負擔~再配上香氣味十足的芝麻粉,沒想到吃個甜點也能健康養生輕負擔,讓顧身材的媽媽也能放心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大人小孩都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紅磚布丁禮盒包裝精緻有質感,作為伴手禮絕對沒問題,男女老少都相當適合,布丁口感綿密沒有太過凝固,不用擔心會容易噎食;寒天布丁跟輕布丁更是推薦給喜愛健康養生以及擔心體重與身體負擔的朋友;傳統焦糖烤布丁更是不能錯過的首選風味;新推出的蜜地瓜布丁值得你來嚐鮮!!

【影片介紹】

🔍店家資訊

官網
☞ https://reurl.cc/Rv673x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redbrickpudding/
IG
@redbrick_pudding
(1)【紅磚布丁-台南國華togo店】
營業時間
☞ 12:30-20:30
電話
☞ 06-2235890
地址
☞ 台南市中⻄區中正路239號
(2)【紅磚布丁-台南安平店】
營業時間
☞ 10:00-21:00
電話
☞ 06-2238028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訂購方式

1.門市選購:請注意營業時間、現場數量等
2.官網訂購:10入禮盒含運$560元,單筆兩盒現折100元!
**官網新註冊會員可享2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使用**
3.線上通路 :蝦皮、MOMO、PCHOME、LINE禮物等
**連LINE禮物都有超方便!! 以後送禮直接在LINE上解決**

#紅磚布丁評價#紅磚布丁好吃嗎#台南伴手禮#台南甜點禮盒推薦#台南甜點推薦#好吃台南布丁#宅配布丁分享#蜜地瓜布丁#焦糖烤布丁哪裡買#觀音拿鐵布丁#抹茶布丁推薦#芝麻布丁推薦#寒天布丁推薦#減糖布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