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人氣炸雞品牌,現點現炸!炸雞皮脆肉鮮嫩,美味又多汁|巧之脆中美式炸雞斗六總店|雲林美食炸雞推薦

1 / 1
斗六人氣炸雞品牌,雞排竟然還有分中式、美式~還有泰式韓式醬料可選擇,多人可點分享餐,炸雞+副食+飲料與家人朋友共享再適合不過了!

位於斗六中山路上的巧之脆中美式炸雞,除了斗六總店以外在,在中壢、台中、雲林、嘉義、屏東都有分店!店面整潔明亮,不同以往炸物店都有的油膩髒亂形象,下午3點才剛開始營業就已累積不少訂單,感覺生意很好!

巧之脆的創辦人原是擁有棒球生涯12年的球員,因為受傷只能放棄堅持以久的棒球夢,但因緣際會下接觸了炸雞產業,秉持著過往對於棒球的這份熱情完全投入在炸雞事業中,才造就了巧之脆的高品質與好口碑!

製作過程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炸雞在沾麵粉後會往牆上大力「碰」一聲,把餘粉甩掉,才能讓炸雞有最完美酥脆的口感!

炸鍋內的炸雞看起來超療癒!

每一塊都炸的金黃酥脆!

巧之脆菜單

▼分享餐$529

雞腿*3/雞塊*3/雞翅*2/三角薯餅/麥克雞塊/薯條(小)/可樂(125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餐組合CP值超高的!與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享用超適合~

炸雞外皮炸得酥脆,一咬開鮮嫩多汁!完全無腥味~醃製的也不會過鹹~搭配店家獨特的橘黃色胡椒粉~非常適中!

外皮麵衣也不會過厚,酥脆且不油膩!有著紐奧良香氣~真的超推薦!

還有附洋蔥和蝦餅增加豐富度❤️

副餐薯餅、雞塊、薯條都油炸的非常酥脆~份量也不少!

▼雞翅(泰式酸辣/韓式辣醬)$129

其實一般是只能選一種醬料,因為拍攝緣故店家給了各一包,若是點餐就真的是這樣一大包的醬喔~是不是很阿莎力!加醬一起拌一拌,讓雞翅均勻裹上醬汁絕對美味升級!

雞翅也是炸得酥脆~肉質鮮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酸辣口味有經過店家改良,讓口味更順口❤️很開胃!酸酸辣辣很涮嘴!

韓式辣醬裹上吃起來很像韓式炸雞~有把辣度和嗆度降低,讓辣度更有層次❤️喜歡韓式口味絕不能錯過!

▼百頁豆腐$30

這也是店家招牌之一~第一次吃到就算冷掉也非常酥脆的百頁豆腐,內嫩外酥~完全不會乾扁~真的超推百頁豆腐控要試試!

▼雞排(中式)$69

現在雞排竟然還能看到6開頭的價格!很大一片~原以為像這樣傳統鹹酥雞的地瓜粉,外皮是薄薄的會讓肉質無法鎖住肉汁~結果我錯了~非常多汁!看照片還滴出肉汁了~

▼輕食杯

是消費滿$250贈送的~口味上很特別~除了胡麻醬以外還多了股果香!吃起來更清爽了!搭配炸物食用也能稍稍減輕罪惡感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真的超推~不管是口味、價格都非常滿意!歡迎大家都來試試!

【 巧之脆中美式炸雞 斗六總店 】

▸ 店家IG | @ciau_jr_tsuei
▸ 店家FB| 巧之脆中美式炸雞斗六總店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148號
▸ 電話|05-5324198
▸ 營業時間|15:00-23:00
▸ 外帶

#巧之脆評價 #吃過巧之脆嗎 #巧之脆推薦吃什麼 #雲林炸雞推薦#雲林爆汁炸雞 #斗六炸雞 #吃貨必吃炸雞 #雲林好吃炸雞 #辦公室下午茶炸雞 #銅板價美食 #斗六美食 #炸物 #炸雞推薦 #宵夜首選 #炸雞 #銅板價 #yunlin #yunlinfood #雲林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推薦 #巧之脆菜單 #巧之脆斗六 #巧之脆中美式炸雞 #巧之脆炸雞 #巧之脆斗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