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龜記楊桃綠茶-7-ELEVENx龜記茗品

1 / 1

餐點名稱 : 龜記楊桃綠茶

餐點價格 : 35元

特惠活動 : 三件75折

購買地點 : 7-ELEVEN

說實話,原本這罐由7-ELEVEN跟手搖飲品牌龜記茗品推出的聯名系列-龜記楊桃綠茶,放在飲料冷藏櫃時,我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原本看到包裝想說是新款飲品,結果一看到楊桃綠茶,下意識覺得味道一定很怪,遲遲沒有買來喝看看。

這次因為他們推出超人氣名店三件75折活動,架上能夠選擇的品項太少,最後只好選他做組合成員之一。只能說真的不能光憑第一印象,這邊要跟龜記楊桃綠茶道歉,之前是我自己偏見錯怪他阿 !

龜記楊桃綠茶

一打開包裝立刻可以聞到淡淡的楊桃香氣,這個香氣當然不能跟正宗楊桃汁比,不過這樣的清爽系也是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香氣一樣,楊桃綠茶喝起來的楊桃味也是屬於清爽輕盈路線,我自己覺得如果過去覺得楊桃汁有點偏厚,那這罐一定就要試試看。

前面是清爽的楊桃汁,後面就是可以喝到一點點些微綠茶的味道。雖然說瓶裝上寫著是翡翠綠茶,但我自己喝起來是感覺比較像茉香綠茶的那種綠茶。

原本以為楊桃加綠茶感覺很怪,實際喝起來其實衝突感並沒有這麼明顯,或許是兩種口味都是處理比較輕盈路線,自然也就不會太過搶掉彼此的味道。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龜記楊桃綠茶 #7ELEVEN #龜記茗品 #楊桃綠茶 #小七新品 #手搖飲聯名 #小七聯名 #小七超人氣名店 #利樂屋飲品 #便利商店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