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BER MADE金帛手製|派對組合系列 富士山雪糕捲 達克瓦茲 高顏值甜點 好吃又好看

1 / 1
今天要介紹來自台中的高顏值甜點👉KINBER MADE金帛手製,招牌甜點富士山生乳雪糕捲,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蛋糕捲內有超可愛的富士山造型,這次推出了派對組合,除了雪糕捲外,還有泡芙跟達克瓦茲可以選擇,這次就來幫大家開箱!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金帛手製新推出派對組合系列,有招牌富士山雪糕捲、泡芙及達克瓦茲可以選擇,可以買來當下午茶或派對聚會的甜點,可以依照人數,選擇4人、8人或12人的組合。

派對組合

四人組合(有三種組合可以選)👇

1)4入雪糕捲(四種口味)$610

2)8入泡芙(四種口味)$400

3)6入達克瓦茲(三種口味)$600

✔這次就幫大家開箱雪糕捲與達克瓦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克瓦茲每個都是獨立包裝,雪糕捲是四片不同口味的蛋糕捲。

📌保存方式:雪糕捲跟達克瓦茲冷凍可以保存七天!❄

雪糕捲

蛋糕體都是不同口味,內餡是加入不同口味的生乳餡,冷凍吃跟退冰吃有兩種口感,冷凍直接吃,可以吃到冰淇淋的口感,外層的蛋糕體是偏濕潤的口感,每片都切的蠻大塊的,每一塊都可以再切半分食,雪糕捲側面真的長得很漂亮😍

富士山:外層是抹茶的蛋糕體,加入莓果、原味與抹茶生乳餡,一入口就是滿滿的抹茶香,尾韻帶點抹茶的微苦,可以感受到店家有下重本,搭配莓果的酸甜,可以中和抹茶的微苦,但不會蓋掉抹茶的香味,抹茶控一定要試試這款!!!

檸檬優格:這款相較其他口味,甜度是最高的,外層是檸檬蛋糕體,內層加入柚子、優格跟百香優格生乳餡,還可以吃到蜂蜜檸檬凍😚,口感很豐富,但是整體對我來說偏甜,酸一點會更好,適合配茶或咖啡一起食用!

阿里山:外層是紅玉紅茶蛋糕體,搭配鐵觀音與莓果生乳餡,一入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茶香,搭配莓果的酸甜,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是可以吃到滿滿茶香的蛋糕,喜歡茶香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口味!

紅玉莓果:外層是可可蛋糕體,內層加入紅茶慕斯與原味、莓果生乳餡,可以吃到可可香與紅茶香,搭在一起很和諧!

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外皮是脆口的,裡面的內餡給得很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有的達克瓦茲餅皮會有很濃郁的杏仁味,我不太喜歡,但這個不會,是淡淡的杏仁香,不會太搶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麻糬:抹茶香味很突出,尾韻帶有微微的苦味,很特別的是裡面加了QQ的麻糬,口感非常豐富!

花生烏龍:一入口是濃郁的花生香,伴隨著烏龍茶香,這款甜度比較高,可以配咖啡或茶會很搭。

紅玉莓果:紅茶香與莓果搭配得很和諧,可以吃到茶香,搭配莓果的酸甜會有多層次的口味,我個人最喜歡這款😍

整體來說

這次推出的派對系列,很適合買來送禮或是當下午茶聚會的甜點,包裝跟甜點都很精緻,可以根據人數作選擇,雖然價格不是特別便宜,但不管是雪糕捲或是達克瓦茲,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用料不手軟,且顏值都很高,是吃了會讓人快樂的甜點,我個人會很推薦給喜歡茶類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金帛手製的甜點!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金帛手製KINBER MADE

IG:kinber_made
FB:Kinber 金帛手製
官網:https://kinber-made.cc/首頁

門市資訊(皆無提供內用)
台中精誠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正櫃(B2)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B2
新竹遠東巨城正櫃(B1)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B1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正櫃(B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金帛手製 #kinbermade #派對組合 #4人組合 #8人組合 #12人組合 #派對 #下午茶 #甜點 #雪糕捲 #泡芙 #達克瓦茲#台中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