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I 南區]食藝石頭火鍋🍲被網友跪求:老闆!你嘛花錢做點行銷的火鍋店!? 吃一次直接愛上🤩

1 / 1

📍食藝石頭火鍋-工學店(傳統現炒火鍋)

一般大家印象中的石頭火鍋可能是就是像食二鍋,火鍋的鍋小小的一人份,但食藝的鍋子之大可以一群人吃沒問題,食藝目前只有台中有三家店,南區工學店、西區民權店、北屯區水湳店,3家的網路評分都4.7以上!!

這次去吃的是南區的工學店,鄰近大慶夜市、台中高工、中山醫等等,但食藝不是在大路上而是隱藏在小巷子中,也算是隱藏版美食?很適合隊聚、三五好友、家庭聚餐(有大圓桌),情侶約會吃飯也沒問題,當天看到很多大家庭去吃飯。

標題為什麼會提到老闆被網友跪求花點錢做行銷呢?大家看完上面四張圖不用我再多做解釋了吧🤣真的完全就是被長輩圖耽誤應該要爆紅的火鍋店啊!!怎麼說呢?原因就在後面的圖片中!

每人的起鍋費 $30,肉跟海鮮需要跟店家點,其他配料則是自己去冰箱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盤子顏色不同價格也不同,需要先點肉品,因為肉品店家會先幫忙稍微炒過(超香)。

一開始店家會先用麻油及香油拌炒蝦米、洋蔥、蔥爆香(基本款),店家有另外推薦「爆香四品」乾魷魚、香菇、番茄、蒜苗,我們這次只挑選了乾魷魚。

一爆香完,就會把肉品也下去一起簡單炒香後夾起來,最後在下高湯,我們選了五花牛、羊五花及沙朗牛,吃起來都不會柴,就是一般火鍋肉片,價錢跟份量相符,中規中矩,羊五花沒什麼特別的騷味,也不會太油。

湯頭喝起來挺鮮甜的,但煮比較久後,會建議大家可以請店家幫忙加沒有鹹度的高湯,不然會有點太鹹,其他配料的部分我們拿了花枝漿(推)、豆皮、手工豆皮千張、火鍋料、大陸妹、茼蒿、鍋燒麵及蛤蜊(超級新鮮,蛤蜊都是活的也都很肥,吃下去是大海的味道🤣)

冰箱裏面還有很多選擇,這次跟TS一起2個人吃的話,我個人吃超飽,TS也有9分飽(男生食量),價格大約$1100左右,整體來說我們都非常喜歡,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改天想吃火鍋還會再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地址 :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5巷9號

📍電話 : 098144868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9stonepot/

#食藝石頭火鍋#石頭火鍋#火鍋#台中火鍋#大慶夜市#台中高工#中山醫#南區#台中南區#台中美食#南區火鍋#美食推薦#火鍋推薦#多人聚餐推薦#情侶約會#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