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私心推】台北|101世貿站「炸彈麵線」,顛覆你對傳統大腸麵線的想像!

1 / 1

真的是很久沒有推薦美食了呀!這次是真的吃到讓我又驚又喜,實在是覺得不推不行,一定要讓這樣好吃的食物與超優店家讓更多人不只「知道」還得要「吃到」才可以~~

台北信義區:炸彈麵線

雖然在YT上看過介紹這家麵線的影片,但我就覺得:麵線就麵線,不就差不多是那樣?不過吃了之後發覺「還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點了一碗招牌+限量的炸彈麵線還有一碗古早味甜不辣,麵線一端上來首先映入眼廉的是一顆大大的炸荷包蛋,現在在外面要吃蛋根本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我的麵線上有一整顆炸到金黃香酥的荷包蛋!整個視覺就非常加分~~

我把蛋拿開之後麵線上鋪著滿滿的綜合料:鮮蚵、大腸、瘦肉丁,還好我有事先拜託老闆幫我把料擺在上面讓我拍個美食照,因為後來跟老闆聊起來時才知道,他們一般都會把料放在碗底,這樣才可以讓這些新鮮食材保持溫熱及口感,吃起來跟麵線就會有「融為一體」的協調感;即使是麵線這樣的平民小吃,老闆也是有他不一般的堅持!

跟老闆聊到他們家的麵線,他整個話匣子打開,帶著滿滿自信的說:「我們的蚵仔來自嘉義東石,今天採收隔天送到,客人吃到的永遠是最新鮮的蚵仔;而且大腸我們也都是洗得超乾淨,用的是大腸頭,口感比一般的大腸好更多!我們家完全不會把食材留到隔天,每天早上5點起床備料,都是現做現煮現賣,常常還沒到休息時間就都賣完了。」

然後我必須要說,我最愛的其實是裡面的「肉丁」,我還沒有吃過在麵線裡加肉丁的(一般頂多是肉羹),這個肉丁是非常軟嫩的全瘦肉,而且沒有肉腥味,下次我要換點這個肉丁麵線哈哈!

附近幾乎都是上班族,在我吃著熱呼呼麵線的同時就有好多人過來外帶回去享用,老闆說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提早賣完就收攤的~~

炸彈麵線在你先看到價格、還沒吃到的時候會覺得價格還可以一般般,等你吃過麵線本人就會覺得「這有划算」!因為它的料真的多又新鮮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吃完麵線之後其實已經很飽了,但旁邊甜不辣的醬汁顏色太誘惑我,決定還是動手嘗嘗再打包回家;老闆說他們醬汁也是自己手工熬的,本以為醬汁顏色偏深可能會蠻鹹的,一吃之下才覺得是會讓人想繼續吃下去的「鹹香」一點都不死鹹。(喜歡來點辣的朋友一定要加他們自製的生辣椒醬,好吃夠味!)

老闆說他們家的炸彈麵線一天大概都限量20~30份,我那天很幸運吃到最後一顆蛋🥹,所以大家想去吃的話不能太晚去喔!

這家炸彈麵線才剛開4個多月,炸蛋是他創新發想的點子,真心覺得好特別!這樣好吃的平民美食希望能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又吃到,讓好食物為我們創造每一天好心情~~

【炸彈麵線】地點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6號(週一至週五 上午9點至下午2點)

捷運紅線「101/世貿站」2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行至基隆路信義路口,過馬路穿過基隆路後左轉,再直行看到路易莎咖啡後旁邊巷子右轉進去就到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