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把握最後的草莓季!草莓牛奶豆乳冰+手工草莓凍特別又美味|好豆堂商號

1 / 1

把握這個冬天最後的草莓季!一直在找尋台中特色草莓冰,平常熱愛豆花的我,發現這家好豆堂商號,不管是豆花、布丁或是草莓凍,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真材實料、CP值高!絕對是這個冬天不能錯過的草莓冰!

好豆堂菜單

以下圖片不是同一天前往的照片,看得出我吃一次就愛上了吧!不然就不會去第二次XD其實是第一次去要點正常的草莓牛奶豆乳冰,結果豆花賣完,想說來豆花店沒吃到豆花也不太對,就來第二次,又剛好有草莓凍可加購,所以看起來像兩碗冰,但其實都是草莓牛奶豆乳冰XD

草莓牛奶豆乳冰$200(無豆花版本)+珍珠$10

正常版本是~底冰是黑糖剉冰,中間放手工豆花,舖滿新鮮草莓和手工布丁,最後淋上煉乳,還會附草莓醬和無糖豆漿

珍珠需另外加購,可增加豐富度!

草莓醬香濃~也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吃得安心~

布丁超Q滑的!甜度也低,非常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牛奶豆乳冰$200+換草莓凍$60

二訪加價把布丁換成草莓凍,超級推薦草莓凍!!!而且店家又多送我們布丁和珍珠,超感謝!!!

這碗冰份量十足!兩個人吃真的超級夠!

中間舖滿新鮮草莓~他們家草莓不會很酸,又加上會加煉乳,所以對我來說甜度其實非常剛好!

舖滿一圈的是加價換的草莓凍,草莓凍一定要加!吃得到一塊塊草莓塊!而且草莓凍嫩中帶Q,草莓控一定愛死!

因為店家看我們要拍照,怕先淋煉乳會拍起來不好看,後來來淋煉乳超療癒啊!

他們家豆花非常綿密,也吃得到豆香~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愛豆花的朋友可以試試!不只甜度降低、也健康許多!更重要的是很好吃!詢問店家是說草莓季預計是到這個月底而已~想吃的各位趕快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豆堂 】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goodbeanhouse/
▸ 店家FB | 好豆堂粉絲專頁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2號
▸ 電話|04-23059986
▸ 營業時間|12:00-19:00
▸ 內用/外帶

#台中美食 #台中草莓冰 #台中草莓 #台中冰品 #草莓控 #草莓 #草莓牛奶豆乳冰 #草莓凍 #草莓冰 #台中甜食 #台中必吃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 #台中西區 #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台中冰店 #好豆堂 #好豆堂商號 #台中豆花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