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蔬食餐廳推薦】Ooh Cha Cha自然食-板橋店附菜單,體驗出食物最單純的美味,素食漢堡比葷食還要美味

1 / 1

Ooh Cha Cha自然食是一間蔬食Vegan餐廳,更在2020年榮登旅遊網站 Big 7 Travel 票選之「2020年世界前50名Vegan餐廳」,也是台灣第一間B-Crop認證的Vegan餐飲品牌。

雖說生育率降低,但全球的人口總數可能會成長到90億人左右,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Ruby常看到新聞寫大自然反撲,而其實造就這一切的都是來自於我們人類,對這個社會的資源慢慢地消耗殆盡、森林亂砍伐,也因為種植和養殖動物而造成碳排放量等等的議題,這都是我們身為地球的人類都需要大家一起共同來套探討的問題,主要還是要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惜福大自然給的一切環境和資源,共同來維護。

Ruby好像離題太多了,這篇是要來介紹之前在台北開店去年也畢店後,現在擴大營業到插旗到板橋的Ooh Cha Cha自然食。

在靠近湳雅夜市尾巴,接近接雲寺附近的一個小巷弄內,位子不算太難找,如果騎車來的話外面的馬路有滿多機車停車格,開車的話對面剛好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交通上都算滿方便就可以到達的。

媽咪對於蔬食的料理也滿感興趣,就決定假日來個母女早午餐約會,帶她來Ooh Cha Cha自然食吃早餐。餐廳外面以大地色為主色,有一點類似愛馬仕橘,非常的有質感。

用餐的環境也是設計的相當用心,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設計,整間餐廳的裝潢讓在這用餐感到非常舒適。

菜單的部分有三明治、飯類、漢堡,甜點和飲料也都有,也有康普茶的可選擇。

線上菜單 :https://www.oohchacha.net/techmen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和媽媽一人點了主食和飲料當然也少不了甜點囉~

Ooh Cha Cha自然食選用的食材都是食物的原味,沒有過多的加工,可以吃出食物原味,新鮮的蔬菜和豐富的配料選擇,

Ooh Cha Cha的餐點都沒有使用蛋、奶、蜂蜜、精製砂糖、麵粉和人工調味劑等等的調味,來Ooh Cha Cha用餐非常的放心健康,無須擔心過多的調味等等的。

餐廳屬於自助式,餐具、水,有個小區域,可以自行取用喔。

地中海蔬菜$ 280

配料有穆罕默拉 ( 烤甜椒&核桃蘸醬 )、義大利酒醋秀珍菇、紫色醃洋蔥、小黃瓜、新鮮番茄莎莎、橄欖油、檸檬。

飯裡面一粒紅紅的有藜麥,藜麥的膳食纖維含量又比一般穀物高出許多,

旁邊的配菜也是相當的用心,不會因為是蔬食的關係而不好吃,Ruby平常吃太多調味的食物,才發現原來這些菜的本身就滿甜的也很美味。這樣擺盤,每一面都好美,讓Ruby都想要拍照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札瑞拉漢堡  $349;漢堡有分優植肉或未來漢堡排需再加價 $50

莫札瑞拉起司、牛番茄、綠皺葉、紫洋蔥、水牛城辣醬、腰果酸白醬他們家的漢堡,Ruby咬了一口大大的嚇到,吃起來完全不像素食的漢堡。

漢堡的麵堡也非常的有水準,優植肉吃起來很像葷食的漢堡肉,裡面有滿滿的生菜,旁邊搭配著烤的薯塊,漢堡裡面的蔬菜量已經滿多的,

旁邊也是給了許多的蔬菜,Ruby這餐真的是纖維和蔬菜量攝取非常足夠呢~

這是Ruby第一次吃植物肉的漢堡,完全不會失望,沒有吃葷食的油膩感,非常吃起來很清爽對身體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黃金拿鐵$140   薑黃、薑、豆蔻、肉桂

拿鐵的部分,因為沒有奶製品,裡面有薑黃,冷冷的天氣喝一杯熱熱的咖啡,暖心又暖胃。

紅粉佳人$130
這是店員推薦給Ruby的粉紅佳人裡面有草莓、鳳梨、蘋果、椰奶、椰棗、南非醉茄,他們家的吸管是玻璃,再用餐的同時也是非常講究環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有碎冰的口感,喝起來酥酸甜甜的,還喝的到水果的果粒,Ruby個人很推這杯飲品喔。

甜點每日限定的口味不一樣,依照當天為主喔,Ruby點了恰恰抹茶派、草莓檸檬派,吃了鹹食再吃甜點蛋糕,手工製作的無麩質蛋糕口感綿密,

這蛋糕真的是為今天的早餐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餐點吃完後要記得把餐盤拿到櫃檯旁邊做回收喔。

Ruby覺得Ooh Cha Cha,把食材用最簡單調味,不會讓素食料理,口感感到無聊也有許多創意融入菜色裡,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來Ooh Cha Cha自然食用餐絕對顛覆你對素食餐廳的看法,吃過會愛上的美味。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OohChaCha/
線上網站:https://www.oohchacha.com/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店家資訊】
👉Ooh Cha Cha自然食-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213巷7號1樓
☎️02-2737-2994
⏰AM10: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