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現磨花生醬濃郁香醇、口感紮實,重點顆粒多多

1 / 1

剛好家人提到了要到北港拜拜,路過這家時被現磨的花生香吸引住了。就是這個現磨的香味讓我們停下腳步,看著店家把滿滿的花生倒進研磨機裡,就覺得料好實在,桌上擺放著滿滿兩種不同瓶蓋的花生醬,分為有糖跟無糖。身為花生控,這味道還有顆粒感完全吸引住我了。

買一罐就免費提供可以手提的紙盒,有厚度的紙盒可以保護罐子,直接這樣送禮也好方便。

瓶蓋一打開,就一股濃郁的花生味撲鼻而來,挖上一匙,花生顆粒真得好多好多,醬也很綿密滑順。

單吃起來,濃郁香醇的花生味,也很扎實綿密,加上顆粒使口感更加豐富。甜度也剛好不會過甜,也沒有市面上花生醬來的油膩,冰過之後,花生醬上面也不會有一層油跑出來。真的超喜歡這超級濃郁天然的花生醬。

完整圖文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goodmame/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nlin #yunlinfood#yummyday雲林 #雲林美食 #雲林縣 #雲林旅遊 #北港美食 #yunlintravl #花生醬 #雲林伴手禮 #伴手禮 #北港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