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台中麻辣鍋新選!巨無霸毛肚敲鑼抬轎上菜!

1 / 1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你有看過會「敲鑼打鼓」的麻辣鍋嗎?「麻一點」是鼎王餐飲集團旗下新品牌,將麻辣鍋店結合手搖吧,整家店潮味十足。餐點內容從單點到雙人套餐、三人套餐通通有,平均每人 $600 就能大啖 14-17 道特色料理。

第一次來的初心者可以直接選套餐!基本上重點都吃得到,另含白飯、醬料無限續。七人同行更有機會抽中隱藏菜色「巨無霸牛肚」由店員列隊敲鑼抬轎上菜,一整個很浮誇!

湯底主打結合麻辣、菌菇、番茄的招牌三味鍋。麻辣鍋湯底適合涮食材較不建議單喝;菌菇鍋加入姬松茸、鹿茸菌,湯濃味鮮頗暖胃;番茄鍋也是走重口味路線,不過我很喜歡 🫶🏼

特色食材「族繁不及備載」,舉幾個經典例子。像是用麻辣牛油包覆滷鳥蛋的「憤怒鳥蛋」,或是做成小熊造型的麻辣牛油磚「有 Bear 來」。不只拍照打卡吸睛,也能讓用餐體驗更加分。

除了麻辣鍋,麻一點還在店內附設飲料吧。愛吃辣的手搖控可以挑戰「麻麻系列」特調,把辣椒粉加進平常喝的鹹檸凍飲和阿華田。一杯嚐盡酸甜苦辣,其實味道不錯餒!

而且這裡開到凌晨兩點,完全夜貓族友善。半夜突然心血來潮想吃鍋也 OK,趕快約起來!

──────────────

【 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線上訂位|https://lihi2.cc/MkxrJ

▸ Instagram|@mamorehotpot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 電話|04-23280328

▸ 時間|12:00-15:00、17:00-02:00

──────────────

202303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麻一點 #麻辣鍋 #新店報報 #新開幕 #火鍋 #手搖飲 #美食 #聚餐 #聚會推薦 #鼎王 #鼎王餐飲集團 #公益路 #台中宵夜 #台中麻辣鍋 #公益路火鍋 #台中西區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