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蛋糕】新北三重4K手作烘培|焦香濃郁巴斯克蛋糕|奶霜蛋糕、綜合乳酪蛋糕、千層蛋糕

1 / 1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吃甜點,很希望在家也能喝著下午茶配好吃的蛋糕,發現4k手作烘培可以宅配巴斯克蛋糕,真是太方便了!

4K手作烘培位於三重的甜點工作室,要提前與老闆訂購,可以到店領取或是宅配。

因為是冷凍宅配,紙箱內有用充氣泡棉,避免蛋糕碰撞,就算是宅配,蛋糕也能完好如初,包裝上很用心。

蛋糕盒是米黃外盒帶有金邊非常有質感,很適合送禮。

6吋的巴斯克蛋糕,他有先切成八塊,非常貼心,小小的一塊,份量剛好。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一分鐘,吃起來很像雪糕的口感,乳酪的味道不會這麼濃。

他的巴斯克蛋糕與乳酪蛋糕很不一樣,表皮有點焦香起司味,口感像布丁一樣軟嫩,讓人一吃就上癮。

下次想試試他的生日蛋糕,造型很漂亮,壽星看到一定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擷取自4K手作烘焙FB粉專

                                             擷取自4K手作烘焙FB粉專

4K手作烘焙
☎電話:0926 091 908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133號

📝冷凍可保存10天

IG:@4k_bakin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ww0407x

#台灣美食 #台北甜點#新北甜點#乳酪蛋糕#巴斯克蛋糕e#生日蛋糕#乳酪控#起司 #宅配美食#宅配甜點#團購#伴手禮#蛋糕推薦#taiwan#dessert #cheese #cheesecake #cake #popyummy #yummy  #foodi#dessert #手作り #yum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